走鹿港終~龍山寺

2012121216:13

 

 

好不容易 走到了龍山寺

我整個人快虛脫了

想起 我還沒吃飯耶!!!

 

龍山寺 一直是我想重遊的古剎

 

2008年 鹿港龍山寺

 

這是一座很美的寺廟

 

 

 


處處可見斑駁的木柱

 

 


這是龍山寺最有名的藻井

要抬頭看喔!!

 

 


這次來剛好有斬龍山寺的介紹

 

 


燈籠高高掛

 

 

 

 


龍山寺的建築典故非常特別 也很多

 

 


這是最後方的拜殿

 

 


龍柱是很具有歷史價值喔!!

 

 

 


好寧靜的午後

我走到雙腳快要溫下去了

 

 

 


請賜給我神腳吧!!

最好有飛火輪的那一種

 

 

 

 

真的很累 又餓

所以我也坐在這長亭裡休息

 

 


鹿港龍山寺 算是台灣很有歷史的古剎喔

 

 


木造殿堂

 

 






龍山寺

簡單的重遊 都和之前來一樣 沒有改變 真好

 

 


好了 到龍山寺旁買了綠豆糕 我又坐在台階上休息一下

等等還要走去車牌下等車 我快昏倒了!!

上午出門時 我還有計畫一個景點 就是文武廟

但 我沒法度了 我從中午12點半 走到快15點半

真得是走不動了!!

 

鹿港文武廟


 

走出龍山寺 來到鹿港車站 這是重建的 是早期糖鐵

等待公車時 我在旁邊買了個掛包吃

搭著公車從鹿港回到了彰化站

 

鹿港車站

 


搭上彰化到二水的火車

真的是累斃了

一上車 都沒有位置

一路站到了花壇 因為要待避列車

只好下車來透透氣

坐一下欄杆 休息一下

一整個腰痠背痛

 


火車上的你們這些人 怎麼都跟我擠在這車次啊

我一路站到二水 我快昏了我

因為老爺在二水懇親 所以請老爺快來二水站載我

我的腳快斷了!!

累歸累 但是一個人搭客運到鹿港 真得是滿有趣的

下次 還要去。。。。

2012年鹿港行 完結篇

 

走鹿港1~後車巷

走鹿港2~公會堂

走鹿港3~半邊井

走鹿港終~龍山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