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武陵。看風景

2013011519:53

 

 

 

 

 

繼續台七甲

我們終於來到了台中的界線了

 

 


過了高麗菜大本營 反而車子少了很多

沿途大地的顏色 相當多采

 

 


還有這松樹 來湊熱鬧

 

 


遠方的紅葉

我們停下來 走走拍拍照

 

 


竹林 也是超美的景象

雖然苗栗山裡很多 但和平區台七甲的竹林 就是不一樣

 

 

 


發現杉木電線桿 思源枝

表示這裡的地名叫思源

 

 

 


沒有變色完全的楓葉

 

 


路旁水溝裡清澈可見的落葉

 

 

 


山谷裡的小房子 養了幾隻狗 一直狂吠

不累喔!!

 

 


這台車 一直猛叭

阿無 你是賽咧緊喔!!

都沒車要超就超 幹嘛一直叭

七月半還早呢。。。。

 

 

 

看吧!!

這大地是不是開始變色了

 

 

 


終於到了 ya

武陵農場 我第一次來耶

好開心!!!

 

 


又走了一段小山路 來到這裡

停好車 在拍一下吧!!

 

 


旁邊就有楓葉啦

順便來練習拍看看好了!!

 

 

 


但因為光線不足 所以沒有拍得很清晰

 

 

 


發現腳邊這片一點綠的紅楓葉 真有趣

沒有變身完全

 

 


變色楓葉 應該是11月這季節美麗的景色吧!!

 

 


我一直覺得老爺戴這帽子 超好笑的!!

 

 

 


還會裝可愛!!!

 

 

 


老爺笑得好自然喔!!

再來一張~~~~

我說笑

 

 

 

變這樣!!

 

我說 不要笑!!

 

 

 


哈哈 一整個呆滯耶

老爺自己看了 也覺得好笑!!

他一定不知道 我po上來 嘻嘻嘻!!

玩了十多分鐘 我們就要進園

進入武陵農場 只要是人 都要收費

 

收費說明

http://www.wuling-farm.com.tw/tickets/index.php

 

 




一進園 可以開車逛整個園區喔

停車停車 我要拍照

 

 


這是啥??

當時還以為是生菜沙拉的供應站呢

哈!!!!

 

 

 


這麼多 晚餐有著落了!!!

 

 

 



後來 才知道 這是葉牡丹

沒有人拿來吃 觀賞用的!!

能不能吃 我想應該可以吧!!

 

 

 

喜歡有點金黃色的樹 在這深秋 多了蕭瑟 也多了浪漫!!!

 

 

 


這是武陵遊客中心

其實武陵農場 很大

所以 我們決定 先探一下路 明天在遊園

 

 


這是遊客中心前的楓紅喔


 

 

 

這是武陵農場的管理站

此刻溫度15。5 其實有點冷!!

 

 

 

 


因為第一次進到武陵

所以 特別開心 

 

 


繼續往園區裡面走

是開著車遊園 用走的 會很遠很耗時間啊

順便看看明天要逗留哪些地方才好呢

老爺一直打聽武陵獼猴的下落!!

唉~~

早上不是看過 翠峰湖的澎澎猴了嗎??

老爺說 武陵的沒有看過

猴子 不是都一樣。。。。

 

 

前進武陵。看風景

武陵。富野度假村

深秋武陵。多顏色

武陵櫻花鉤吻鮭館

2012武陵楓葉

武陵農場遊客中心

初遇深秋發光銀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