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亞洲大學

2009082715:25

 

 

 

 


亞洲大學 啥 霧峰有大學 這是剛聽到這個學校時 我們第一個反應

 

 

 

美麗的校園 矗立在一片稻田中 亞洲大學 默默無名

但是 它可是一所新學校

1996年蔡創辦人長海教授抱持醫療工作者與學者的恢宏器識,

深感教育為國家永續發展不可或缺之基石,希冀能為台灣這塊土地多付出一份心力,

乃協同另一創辦人林增連先生暨全體董事慨然捐資,

於87年選擇交通便捷且富文化氣息的台中縣霧峰鄉為建校地點,

獲得台糖公司釋出霧峰鄉柳樹湳段為建校用地,於1999年10月成立設校籌備處,

向教育部提出申請,而於2001年3月順利獲准創設「臺中健康暨管理學院」。

 

 

美麗的建築 婚紗業者的最愛

這裡若見到有人穿白紗 一點都不奇怪呢 

 

 

 

 

 

 

宿舍校舍 我傻傻搞不清楚啦 總之在亞洲大學裡 處處是美景

 

 

 

 

 

 

校園內有高級的敦煌書局喔

 

 

猶如宮殿的行政大樓 是亞洲大學最美的驕傲 在中投公路或是中二高上可見到這美麗的屋頂

 

 

 

讀大學 我想我這輩子無緣囉

 

 

 

好想上學喔 好想當學生喔

 

 

置身大型圓柱中 好像來到了義大利 或是歐洲呢 

 

 

哈 卻出現四個好大的中國字

 

 

同學 上學啊

 

 

 

 

 

 

 

 

 

 

往上走 有更驚豔的視覺

 

 

 

 

 

對面 才是有一座如羅馬競技場的建築也是亞洲的特色之一 但是我沒有拍到

我有看到 我以為正在施工中囉 

 

 

 

 

 

 

 

這大型圓柱有著非常歐洲的名字 柯林斯柱

 

 

大圓柱撐起整個圓屋頂 裡面是挑高的 二樓的圓形走廊 顯得好特別

 

 

 

 

 

這樣看 還不賴吧 大圓形屋頂 我的相機無法全部入鏡 

我的還是有廣角功能呢 但是無法拍出整個圓屋頂

 

 

 

 

 

 

 

今天上午的天空真得好藍 白雲一朵朵 慢慢堆積著

 

 

 

這雕塑品 展現力與美 這樣的角度 有FU吧 但是 你是誰呢??

 

 

 

哇 在這裡面 風吹進來 好涼喔

 

 

 

 

 

亞洲大學 位於霧峰台三線上有指標可進

附近景點是 金陵山圓滿教堂 與 光復新村 省議會

這幾個小地方 就可以拍出上千張照片囉 過癮。。。。。

校園我是直接走進來的 只要汽車不要開進來 隨妳亂亂逛都沒關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