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馬瀨熱氣球不飛

2013022715:48











2013/1/31前一晚 突然想去看看熱氣球

於是 1/31 一清早四點起床整理 要搭五點的火車下台南

因為一個人去台南玩已有多次經驗 所以老神在在啦!!!


 







在火車上 迎接日頭

這已經是在新營的時間 當時7:19分

一整個霧氣濛在地表上











下了台南火車站 還沒八點呢

一樣出了後站 但是往常租車的前鋒租車店還沒開門

於是轉向隔壁兩三家的皇佳租車店 租了一台100CC的機車

直達走馬瀨 當時好像才算我150元








台南天氣超好耶

走馬瀨 我之前跟老爺開車來有路過

所以大概知道地方 也大概知道 有點遠

但還是想來看看 熱氣球的盛況










進到走馬瀨農場 需要購票

人要錢 車子也要錢

工讀生收了我200+20元

只是機車不能騎進去逛園 讓我很傻眼

因為 我的膝蓋痛啊!!

熱氣球升空是有時間場次的

早晨七點有一場 但是我根本不可能到

於是等待第二場











跟他拍照要錢呢











這商品賣的可真貴啊!!

所以這次來走馬爛讓人感覺很不好 不友善 不喜歡










熱氣球若要升空 都要看這鯉魚飄

像這樣 就表示起風了 不宜升空











剛好場地旁有一片花田

等待時 剛好可以練習拍

是說 用P模式 還要練習甚麼? 哈!!




10

照片不小心刪了







11

這一天 太陽超大

有點快撐不住了









12

我來的這一天是周四 平日

所以沒有很多人

聽旁人說 剛剛早上七點的那一場 有成功升空呢

升空後又將熱氣球收起了

可能怕飛走吧











13

單眼拍花 不管使用甚麼模式 就是很有FU











14









15

場地上 一顆熱氣球 正在灌風

是用火加風讓熱氣球膨脹 再拉方向









16

遊客也忙著賞花賞熱氣球

我索性拿把塑膠椅 在樹旁陰涼處等待

因為從台南火車站 騎到走馬瀨 (新化)

騎得腰很痠 很怕一個不小心又閃到了











17

慢慢的有升空的FU喔









18

哇!!

趕緊拍下來












19

真的有扶正了

好壯觀喔!!

因為這個時間點 還沒到場次的時間

這走馬瀨位於山谷

一過中午 很容易起風 就更不適合升空了









20

真的好美喔

尤其後方的藍色天空

我滿心期待 有好幾顆熱氣球齊飛的美景啊!!









21

趁著熱氣球升空上來 趕緊自拍一下

這樣才真實








22

雖然 在太陽底下 看這熱氣球要飛不飛的 很悶

但是 事後想想 還是有美到








23

至少有這片花田 來相襯










24

真的升上去了耶

有人有坐過熱氣球嗎???

為什麼繩子都一直綁著

幾年前到台東鹿野高台 也是看到繩子綁著

走馬瀨要搭熱氣球 真的是誇張的貴

5分鐘 500元

這走馬瀨超愛錢的!!!


短暫停留台東鹿野高台







25

我對於坐在裡面是沒有興趣的

儘管視野好 風景佳 也是不會心動

因為 我只想遠遠看 這美麗的畫面









26

入門票







27

這一天的火車票







28

這竟然是 這一天唯一的熱氣球









29

下來了 就這樣????








30

又在太陽底下傻傻等 下一場次升空

但 真的不大樂觀

因為風一直吹來 好涼喔










31








32

風真的越來越明顯了

熱氣球都吹歪了









33

終究支撐不住 癱了








34

主辦單位 又不屈不饒的準備第二個熱氣球








35

拼命的吹氣灌風

但始終 不OK









36

最後 大會報告

中午升空的場次 取消!!!

下一個場次要下午四點五點了

而且不保證能否升高

這~~我真的無法在這裡傻傻的等的啊

於是 我也放棄了

當下很嘔 那麼早起 騎那麼遠的路程 竟然只有一顆熱氣球

但如今看看照片 至少有一顆熱氣球非常應景的升空 讓我拍了下來

又搭上美麗的花田 還有蔚藍的天空

我很滿足了!!!













37

我這一天 跑了157公里

我除了到走馬爛之外 我去到了楠西 好遠喔!!

哈哈 騎到機車都發出怪怪的聲音

機車老闆你賺到了!!!

YA











38

這是我那天走的路線

破了我的記錄了

157公里 台南機車之旅 永遠都有下一站在等待我





同一天行程


走馬瀨熱氣球不飛

台南。走馬瀨農場

鹿陶洋江家古厝群

台南楠西玄空法寺

左鎮。葛瑪葛居寺

曾文溪上舊鐵路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