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慶車站

2008072117:59


 

 

 

 





 


 

每次回烏日的終點站 大慶車站 為何不是烏日車站 ?

因為....

烏日車站離我家 比較遠...... 

 

我ㄉ目的地 


說得好 

 

 

哇 一下車的天空 

 

 


 

在大慶過站不停的自強號 應該開往屏東的

 

 


 



 

若從台中車站往南 看到中山醫學院 就是大慶車站到了 


過這紅色高架橋 就開始廣播 要趕人囉 

 

大慶車站旁的平交道

 


今天我坐上這台彩繪並且冒著黑煙的柴油車 

 


過站不停 迅速離站的自強號 

月台上右邊綠衣男 給我滾邊吃屎去   

媽的 我好不容易抓好車頭角度 車子一來要拍了 你這顆豬頭湊什麼熱鬧

號呆 

我還跟你說 不要過來  ㄍㄢˋ 人話聽不懂嗎? 

害我沒拍到車頭 真是欠扁  

 

 


 


ㄟ 又來一列柴油車了 

 


好漂亮的車身 

 

裡面就還好 普普 

 


 


 


北上要過天橋到第二月台上車ㄛ 

 


小小售票亭 

 

跟老爺的帽子不一樣 

 


眺望台中車站方向 真是大都市呢 

 


與鐵道平行的什麼路ㄚ 建國路嗎? 我忘了 直走可到台中高鐵站



台中的天空 很熱  秋老虎 

 

 


 

 

 

 


 


 


 


來囉 載我回苗栗的區間車

 


請開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