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厚話第一名耶

2009072121:29

 

 

 

 


 

阿虎的部落格 文章數的排行榜(上週) 

我有上榜耶 我榮登第一名耶

好意外喔 YAYAYA

 

 

這是說 

我太厚話嗎?

太愛講

還是。。。。

露餡了。。。。

被發現了。。。。

 

我整天閒閒沒事 都守在電腦前 發表文章

 

 

安ㄋㄟ。。。。。

我一點都不覺得光榮耶

反而 有一種 宅婆的感覺 或是 米蟲

對了 混帳好姐妹 都叫我米蟲

算了 好吧 我承認我厚話啦

 

 

榮登第一名 我想想 那就發表一下得獎感言

ㄜ。。。。。。。。。

謝謝雅虎 謝謝ADSL 

謝謝太陽 謝謝氧氣 

謝謝爹娘 謝謝老爺 

謝謝大家 謝謝各位格友喔 

真的 我會繼續貼上我的543

YAYAYA。。。。。。

 

 

PS 我想起了 上星期阿虎搞烏龍 把我全部發表的文章 一次貼在新文章內容

   所以 我就這樣上了排行榜 所以我的近700篇文章不是一周內全PO的

   而是 阿虎搞烏龍 讓我陰錯陽差 上了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