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永康車站

2008082210:27


 

 

 

從小喜歡跑到這裡玩

建築物早已改變

都變了

記得小時候側門可以溜進去玩

旁邊有個高柱子上面是水塔下方的空間有個小門 是個老人住在裡面

這些現在都不見了

剩下的記憶僅存永康車站四個字

老家也變ㄌ  巷子口的長孫地應是我大哥的

現在也不知道落入誰人手中了

千坪廠房現在變成兩排房子ㄌ

不看也罷 看了難過

事過境遷  難過啦

 


車站旁有個賣車票ㄉ小販

我一看就認出是自己的親姑姑ㄌ

老爺問我說要下去打招呼ㄇ

我說 不用了

過去她''樣怕怕''時 可不是現在這個模樣呢

況且我們已經都不算是親戚了 至少我不想承認

於是我下車拍了照就走囉.....

 






月台是沒有變 但是建築物改變了我原來的印象ㄌ

 

 


ㄟ 它還在耶

長青幼稚園 我的母校

永遠記得我在這門裡坐在地上一直哭媽媽

我姐被老師拿張椅子坐在我旁邊 看我哭

哈哈

 

永康國中 我哥的母校


永康國小 我只讀到四年級 就閃ㄌ

建築物都不一樣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