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車站

2009081208:45


 

 

 

 

十分車站 位於平溪支線中 是唯一的一個大站 

 

 

 

 

有堅固的站房與多股的鐵道和兩個月台

 

 

 

鐵道依舊是我的最愛 這裡下著細雨 更添加著幾分悠悠的哀愁

 

 

 

鐵道與靜安吊橋

 

 

 

車站旁的天燈明信片販賣中心

 

 


 




買了紀念品 雖然買了之後 只是擺著 但是它就是很美啊

 

 

 

 

 

 

 

 

 

 

 

 

 

 

 

哇 好多到此一遊喔 這樣 好凌亂喔 好想拿油漆重新粉刷一次喔

 

 

十分老街與十分車站是一體的

老街的盡頭就是車站了

 

 

火車永遠都是十分的主角 也是我的最愛

 

 

 

 

 

 

長長的月台 假日 我想一定很多人

 

 

 

 

 

 

古樸的十分車站 雖然沒有菁桐車站的木屋站房有特色 但是它在這裡可是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原名十分寮 在1962年改為十分車站

 

 

 

 

 

 

 

 

其實十分不只老街與車站 還有美麗的十分瀑布呢

我想到此一遊的人 很多人都親眼見過了

我沒有 因為下著雨的十分是我在平溪停留的最後一站了

 

 

 

 

 

 

 

 

十分幸福 在這裡絕對是最應景的

有十分車站 但沒有幸福車站

幸福在每個人的心中喔 來到這裡的人 都能感受出另一種幸福喔 

 

 

 

 

車站內一間擺著很多紀念車票的小店 竹筒的願望 在這裡又遇見了

 

 

 

三三兩兩的遊客躲雨也在等車 下一班車再20分吧 

 

 

 

 

 

 

 

平安是最大的幸福 對我而言是這樣。。。。。

愛情填不滿 金錢買不盡 幸福要不到 一趟戶外之旅 淺淺的快樂 就是深深的感動

 

 

 

 

 

 

 

 

 

 

 

 

雙雙對對的候車人 說說笑笑 快樂幸福的模樣 在這裡我感受到了

 

 

 

下著雨的十分街道 結束了我夢寐以求的平溪支線之旅

雖然沒有玩得很盡興 也錯過許多美麗的景點 但是內心的期望做到了

每次出門 我都會感謝老爺

這次 換老爺感謝我 因為 我們都不曾到平溪耶

 

 

 

 

每次出遊之後 回程的路上 老爺一定會問我 今天玩得高興嗎??

我都會說高興啊 謝謝你 

老爺也很高興 我的高興

 

不知道該怎麼說 或許老天爺一直眷顧我 讓中年的我無憂慮 讓我遇到的人都愛護著我

我一直心存感激 也珍惜著 在這個時候 出現了 老爺這號人物 給了我人生新的開始

雖然 我很愛靠夭 也會亂發脾氣 但是在我心裡 我還是 很感謝老爺無怨尤的陪著我

記得 去年買新車的第一天 老爺就帶我去環島 那一天起的特別早 清晨四點就出門了

 

我 可能不知死活 亂發脾氣 惹惱了老爺  

老爺沒有罵我 他只是說: 高興出門 妳不要那麼不耐煩好不好??

想一想也對 是高高興興出門 我太孩子氣了  因為沒睡飽

想起了前天晚上老爺幫忙整理的行李的畫面 我當下很慚愧

 

之後的每一天 我開始調整我的逼機個性 我的說話方式也改變了

雖然有時暴躁猴急的個性仍然不自主的爆發出來 但是我慢慢改變

現在 我還是一樣急躁啦 但是 說話態度有比較小聲了 也比較懂得退讓了

 

以前老爺會說我很驕縱 

我說 切 你是沒看過我姐嗎??

老爺說 也對 你姐越來越古怪 

我說 是啊 我姊小五就寫信到縣政府告老師了 我們家她是大姐頭 沒人敢惹她

   在我家 我算溫馴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