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杭菊裡。看火車

2010111206:40

 

 

 

 

看火車 已經不大能滿足我想追火車的衝動了

我打算 再次為了火車 而買台新相機

火車 請再等我一下喔!!

 

 

 


 或許 這正是我生活中 若是無聊時最大的樂趣

 今天PO文 特別早 五點就睡不著了

因為 我夢到 我搭上普快囉

一醒來 悶悶的心情 一直無法再入睡

早起 天未亮 不能去哪

只好開電腦 看看543

順便貼文好了!!

 

 

 

 


 拍火車 比搭火車更多了一份衝勁

因為 拍火車 會想要拍好它

 

 

 

 


 

 

 

 

 


 其實 是在山上看火車啦

所以有點遠 經過裁圖一樣渺小呢

 

 

 

 


 行包車 

藍皮車 在山線 如今還能看見那藍色車廂的列車 

竟是 載著貨物行李的功能

最近

我都不敢再去看 不敢聽 關於普快消失的任何字眼

我的心在淌血 我會難過。。。

 

 

 

 

 

 


 躲在花叢裡拍火車

是一直很想作的事

但是 來的時間近中午 很熱

相機都曬到燒滾滾囉

 

 

 

 

 


 而火車 它一定會來

所以 我要守著這個觀景窗

不能錯過任何一列火車

 

 

 

 

 


 這是杭菊

因為中午光太強囉 火車一來又慌了手腳

所以 當是練習拍

說起練習拍火車 這份耐力 我會持續下去的

 

 

 

 

 

 拍火車 真的要練習

一久沒拍 又會抓不住車頭耶

 

 

 

 

 


 車尾 落寞的離去!!

 

 

 

 


 PP自強號的車頭 要如何拍得清晰啦!

是我對焦對錯了??

 

 

 

 


 因為靠近鐵道附近 並沒有其它的景點可以有花陪襯

所以 今天就是在這個點為主

本想下午 繼續守鐵道拍火車

 但是 一回家 就不想出門了

 

 

 

 


 然而一列列呼嘯而過的火車

在我想到藍色普快要消失了

我的心跌到谷底 我不想再拍了

PS普快只在花東線與北迴消失,南迴還有啦

 

 

 

 


 何時開始出現的環島之星 還是郵輪列車

新車次??

大約12點通過銅鑼

 

 

 

 


 

 

 


 這節車廂 很特別喔!!

 

 

 

 

 


 12點在苗栗出站的義大利自強號

總是在鐵道上 特別引人注目呢

好了 收工了!!

沒有拍得很理想

這區的杭菊 還在茁壯中。。。。

加上 太陽太大了! 

要等到我想拍的太魯閣號 又太久了

所以 不拍了!!

 

 

 

 


 那就穿插一些銅鑼杭菊吧

 

 

 


 

 

 

 


 前陣子 沒遇到金針花海

這陣子 新社花海只有逛逛

還有台北花博 天天都在電視上看到

 

 

 


 但是 銅鑼杭菊 倒是垂手可得的美景

PO文貼照片時 似乎還聞到了菊花香

 

 

 


 

 

 


 或許 方便來拍 就會拍多一點

因為一入花叢裡 就忘了時間了

 

 


 

 


 這一篇 是想說 火車畫過杭菊的畫面

會有另一篇 再貼杭菊花海啦

 

 

 


 

 




銅鑼杭菊 已經盛開了

11月起每逢周六周日 都有活動喔

建議要賞杭菊的人們

可以在這個假日前往喔

因為 據我的觀察

11/13~14兩天是首次活動

11/15星期一 農家應該會展開採菊囉

花海 可能會消失 

因為阿婆要採下飽滿的菊花朵囉

但是 或許可以拍到採花的畫面

 

 

 


黃色杭菊 太亮囉

所以特調過囉!!

我會另外貼一篇銅鑼杭菊 作為正式的紀錄喔

 

要賞杭菊的人們

北部南下的人 要下中山高苗栗交流道往苗栗到銅鑼

南部北上的人 要下中山高三義交流道往三義到銅鑼

明年 會有個新的銅鑼交流道 就不會那麼複雜囉

 

至於 銅鑼 並不大 

往九湖或是九華山 就可到杭菊區囉

目前盛開的區域 在九湖國小附近

還有 拍花賞花 可不要採花喔

也不要到田埂裡踐踏喔!!

祝大家 這個假日到銅鑼杭菊 玩得開心喔

 

我的杭菊 也要快快登場囉

 

 

 

去年的

。銅鑼杭菊。美麗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