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火車看不完

2009062519:40

 


 

 


 

 

唉 又是火車 沒法度啦 火車總是很吸引我

 

 

苗栗車站月台上 拍自強號

 

 


南非制

 


最近美國發生火車騎火車事件 這不影響我搭火車的興致

 


它的外號叫毛毛蟲 有像 數不清的腳

 


這樣更像毛毛蟲

 


如果 我搭上火車 發生意外 那就剉賽了

 

 

 


 


台中車站月台上 拍區間車與尖塔

 

 

 

感謝格友 Honda Lin 告訴我如何讓照片加框

我學會了 謝謝您呢

 

 


嘿嘿 每次都羨慕別人家的照片有框 現在我也會了 

 

 


美麗的郵輪列車 只行駛6/25 我好辣ㄍ一喔 拍上它了

 

 



 

 

 

 

 

配合宜蘭運務段業務需要,98年6月25日加開「郵輪式列車」(98/6/15)

為配合宜蘭運務段辦理郵輪式列車案,

本局98年6月25日蘇澳=大甲間加開7795次、7794次「郵輪式列車」。

相關業務訊息請洽宜蘭運務段業務股(TEL:03-9372973分機19)。


好高興 在這裡遇見你 YAYAYA

 


我在白沙屯 遇見郵輪列車 不曾搭過耶 聽說有卡拉OK

會不會像是上了老人會的遊覽車一樣呢

 

 


 

 

 

我練習拍短片

拍得不好 請見諒

 


 


騎車回家 突然太魯閣號 從我後面過來 

害我好緊張邊騎車邊拿相機拍火車 我有練過喔 不要輕易嚐試喔

 

 

 


你違規了 廂型車

 


在海線遇見區間快車 海線車少 碰巧讓我遇上了

 

 

 


自從台鐵大改點之後 以往在我腦海裡的火車時刻表 已經作廢了

 


 

 

 

 


稀有的太魯閣號  我在新竹車站遇見

 


 

 


 

 


 


好想搭上去喔 我帶著可亞到新竹吃大餐時 忘了回程有這一般太魯閣號啦

 

 

 


這個。。。。。 我就不知道怎麼說了 

 

 

那天 搭上停駛 英國阿嬤的自強號  我在竹南車站晃了好久 遇見很多火車喔

 


藍天下的莒光號 看起來好健壯喔

 

 


頭好壯壯

 

 

 

 


 

 


 

 


 

 


紅斑馬 在竹南站 很神氣的 呼嘯而過 

 


過站不停

 

 

 


 

 


 

 


 

 



 

 

 

 

 

這軍車 我在台中車站 也曾見過 火車載軍車

今天這個 小K絲啦

 


拖著一節的自強號 搞什麼東東呢

 

 

 


ㄟ。。。。是新的座椅耶 原裝的嗎? 還是台製的呢

 

 


本想走到月台的盡頭 拍一下車頭 沒想到。。。。。

 

 

 


慢慢滑動了

 

 

 


啟程囉 往北上行囉

 


bye。。。。。。

 

 


 

 


 

 

 


這麼多火車頭 是很多天 很多次集合的喔

我 永遠都知道 在哪裡 在何處遇見火車 也知道它們長幼要有序喔

最近 我懶絲 懶惰病發作了 雖然依舊不在家 但是懶懶的 所以 胖了

胖 所以懶 胖 所以累了 辭不達意 不知所云 胡言亂語 腦袋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