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火車。

2009062618:00

 

 

 


 

彩虹跟我說 不要憂鬱 一起來看火車吧

 

 

 

 

出門驚見這道彩虹 閃著螢光呢

 

 

 


 

但是一到稻田邊 就漸漸弱掉了

 

 

 

 


 

正巧 來了一列火車 於是 火車也這樣說: 心情不好 就來看看我吧

 

 

 


 

哇 彩虹下的火車 我第一次遇到耶 好辣ㄍ一喔

 

 


 

看了時間 差不多了 最重要的主角該出現了

 

 

 

 


 

彩虹 說真的 我已經很久沒有見到了 

 

 


 

最佳主角 登場囉 好美喔

 

 


 

雖然彩虹 差不多要收工回家了 但是太魯閣號 依舊有看見它喔

 

 


 

彩虹下的太魯閣號 我很喜歡

 

 

 

 

 

 

 

如果彩虹 妝畫濃一點 那該有多好啊

 

 

 

 


 

淡淡的彩虹 與  神氣的太魯閣號 你們下回還會再見面嗎???????

 

 

 

 


 

會嗎?? 好希望 我 還能在這裡 再一次見到你們喔

 

 


 

發著光的區間車 似乎在說 彩虹的美 消逝得很快 看我區間車 比較實在啦

除了偶爾誤點之外 我可是堅守崗位呢

 

 


 

嗯 我懂 天邊的彩虹 就像人生中的過客 就像擦肩而過的路人 

一旦消失 就永遠都不會在同一地點同一時間再重逢 

 

 

 


 

不全的半個圓 淺淺的七顏色 映在藍色天空裡 

 

 

 

 


 

我懂 我會懂得 珍惜此刻的擁有 

 

就如同 我守在有彩虹的鐵道旁一樣

 

按下快門的剎那 就是想珍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