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遊彰化扇形車庫

2009061909:27

 

 

 

 


喜歡火車的人 都知道這個車庫 位於彰化車站南側

這天搭錯的英國鬼嘞媽的 剛好有一個多小時的等車空檔

於是 又再次來到彰化扇形車庫

 

 

 

 

 

 

 

 


大門口 上回來過一次 

彰化扇形車庫詳細介紹

 

 


車庫放車 很正常

 

 

 


看看啥米車

 

 

 


這是鬼嘞媽的拖的那截車廂嗎 顏色很像

是被押來這裡的嗎?? <------------

 

 


顧門的兩兄弟 還在

第一次來 傻傻的一直走 錯過了這個入口呢

 

 


兩兄弟中間就是入口走道

 

 

 


遇到一位台鐵人 跟我打招呼 

我又唬爛的說 我常常來啊 住隔壁啦

 

 


 

 


這裡 只有火車頭好看 還有 火車聲音好聽

旁邊就是縱貫線鐵路 列車來來往往很多呢

 

 

 

 


 

 

 


國寶耶

 


 

 


 

 

 


我坐在樹下 涼啊涼 抬起腳 當坐沙發看HBO  看韓劇 悠哉悠哉

 


 

 


 

 


來了一個火車頭 要進車庫囉 一直找不到好的點 也不敢亂亂走動

 


上去了 但是只有上去

 

 

 

 

 


跟下去 沒有轉動 可惜 

 

 

 


直接''卻刻印''

 

 

 


入住四號斂房 ㄜ。。。。說錯了 四號車庫

 

 

 

 


在這裡 這些火車頭 我傻傻分不清楚

在這裡 這些R字頭的車頭 很多 

但是它們如果出現在鐵道上拍它們 又不一樣了

是相當罕見 要靠運氣 是相當神氣呢

 

 


 

 

 


坐了很久了 差不多要閃人了 

今天太陽很大 還好 對於烈陽 我一定有萬全準備才敢出門

 


BYE囉 下回有空有機會再來囉 我住隔壁啦 很近啦 

 


海線車站 我去年完成了 但是仍然會想到就出發

想去哪就去哪?

海線車站的美 令人忘懷

清晨 黃昏 夏日秋分 看海聽海 看火車聽火車 是一種幸福

這種幸福卻比不上 有個老爺在我身邊 陪我看海聽海 看火車聽火車來的幸福

不 應該說 

有個懂我的人 願意陪我天涯海角 願意放縱我的自由 是一種幸福

 

每次搭上火車 望著窗外 會想起自己的我行我素 遇到能包容的老爺

每次看著天空的白雲 都會想起 自己是幸福的

雖然生活平淡樸實 雖然沒有亮麗的外表 沒有高貴物質相襯

但是 內心的快樂與充實 是給自己最真實的面對 

不需要做給誰看 也不想在意他人眼光 

就像 我喜歡守在鐵道旁拍火車 路人的路過 會好奇會猜測 但是又如何呢 我不會在意的

即使 我包的剩一雙眼睛像個怪人 

曾經 警察停下來問我 小姐 你在這裡作什麼?? 像是個要跳鐵軌的人 我都不在乎

去哪裡做什麼 有念頭就會計畫 時間一碰上 念頭一來 我就出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