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拍的舊山線影片檔

2010070622:12

 

 

 

 

 

 

逆光 

呵 隨便看看吧

 

 

 

 

 

以上錄影 都是我將小相機擺著錄的

因為 我手拿P90拍照片 

鐵路節。舊山線老火車

我比較習慣使用拍照的方式 來看我的火車ㄛ

 

 

 

以下是引用 格友鐵道實習生的照片ㄛ

12代同堂 真是難得呢

 

 


話說 這是鐵路節6/9期間

在台北車站所展覽的活動ㄛ

 

 

 


熱心的鐵道實習生告知此訊息

今年展覽印度鐵路

可惜 那天 我去拍老爺爺

所以 沒有機會去看

所以 這篇引用鐵道實習生的照片

過過乾癮

 

 

 

 


好多火車模型ㄛ

 

 

 


觀光號是光華號嗎??

 

 

 

 


這是印度的列車之一

印度鐵路是全世界最大也最忙的

 

 

 


 

 


在印度拍火車 應該不必等。。。

 

 

 


高山鐵路

想想咱們阿里山鐵路 也是遺產呢

可是 誰在乎了!

 

 

 


迂迴的山路

就像我們的阿里山鐵路一樣

有著之字型的型近模式

格友深海魚 對於阿里山鐵道的熱衷

讓我相當敬佩呢!

在部落格認識許多喜愛火車的朋友

進而自己也略懂火車

在這裡感謝大家ㄛ

也謝謝鐵道實習生寶貴的展覽照片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