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池勇士。綠荷葉之美

2010070310:08

 

 

 

我 在荷花池畔 逗留著

其實 是為了想拍火車

但是等火車的時間 不由自主拿起相機 狂拍

 

 

 

 


但是 我發現 荷葉 也很美呢

這張 這樣 是過曝嗎??

有沒有很專業的失敗 ''過曝''

 

 

 

 

 


當荷葉 捲起時 會有很多不一樣的樣子ㄛ

 

 

 

 

 


這像 潤餅

 

 

 

 

 


這是綠色的花 還沒打開花瓣

 

 

 

 

 


這像 燒餅油條

 

 

 

 


這個嘛。。。。。

像7-11的握便當

 

 

 

 


今年 第一次拍荷花

我突發奇想 編了一個愛情故事

我當時覺得 荷葉就像是勇士一樣

呵護著嬌嫩的荷花 不敢怠慢

這一天 我想 拍下勇士們

 

       初夏聽見愛情。愛荷說

 

 

 

 


蓮蓬

 

 

 

 

當荷花謝盡之後 仍離不開荷葉

 

 

 

 


這像甚麼?

水餃 還是。。。。

啊 是很餓ㄛ 一直想吃的!

 

 

 


這像是綠色披薩

 

 

 


這是玉米

 

 

 

 


荷葉 為什麼會捲起來

是熟了嗎?? 像小卷一樣

 

 

 

 


這張 我覺得好噁心!!

貼上來 食欲通通不見了

 

 

 

 

 


 

 

 

 


好大的碗ㄛ 

要裝甚麼好吃的呢

好餓ㄛ 老爺不在家 沒人煮飯給我吃啦

 

 

 

 

也不知道 要說甚麼

PO時 是某個晚上 剛騎車回來 

真的 好餓ㄛ 但是一切只能用想像的

我愛上晚上騎車 

好涼之外

抬頭看見滿天星星 真的好美喔

 

 

 

 


水珠 

不 

是一攤水

 

 

 

 


終於 抓到一張有影子了囉

 

 

 

 


唉 我還是安靜好了

有時 圖片 不一定要配上文字

對於拍荷葉 純屬打發時間

因為 等的火車 一直沒有來

 

 

 

 

 

 

 

 


 

 

 


 

 

 


想要''校爾''嗎??

 

 

 

 


 

 

 

 


 

 

 

 


 

 

 

 


 

 

 


 

 

 

 

 

 

 

 


 

 

 

 


 

 

 

 


 

 

 


好了好了 不要再看慘綠綠了

台股 已經夠綠了

不要再看綠色的啦

看些嬌貴的荷花吧

 

 

 

 


 

 

 


 

 

 

 


偷偷跟大家說喔 

這裡的荷花好大喔

跟我的臉一樣大

 

 

 


報告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