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朵上的蜜蜂與蝴蝶

2010032918:20

 

 

 

 其實 我發現花朵 滿好拍的

只要不要起大風下大雨

 

 

 


 這篇 應該是半個月前

當時 出了個大太陽呢

 

 

 


 天氣相當好

老爺來到河堤邊 看怪手挖工地

我就拿起P90拍河堤上的小黃花

 

 

 


 

 

 


 

 

 


 是蒲公英嗎??

 

 

 


 

 

 


 其實 這些花 都是很不起眼的

但是 無聊之際 也是唯一的選擇

正當我拿像機在拍照的同時

工頭上來了

 

 

 


 工頭 懷疑我在偷拍

 他說 看到相機鬼鬼祟祟 很可疑

他們被檢舉過

所以 看到相機很討厭

 

 

 

 我說 沒有啦

我在練習拍照

然後 我就拿我的拍的照片 給工頭過目一下

真的 沒有偷拍你們啦

全部都是花朵啊

 

 

 


 還有蜜蜂啊

因為 我想拍蜜蜂 貪吃的樣子

所以 必須注意和等待蜜蜂飛下來

所以 才會躲在花草中啦

 

 

 


 工頭 看了我的照片之後

竟然說

你拍得真漂亮耶

嘿嘿嘿

連工頭都說 我拍得花 真漂亮!

 

 

 

 其實 拍火車 才是我的強項呢

對於等火車 拍火車 我超有興趣的

 

 

 


 守候著蜜蜂 等待著蜜蜂

對好焦 按下快門 

真是過癮

 

 


 貪吃的蜜蜂 一直沒停過

 

 

 


 勤勞的蜜蜂 飛到東飛到西

穿梭綠葉與黃花中 

捕捉蜜蜂的身影 其實要有點耐心呢

 

 

 


 這跟拍火車的趣味是一樣的

 

 

 


 這是 雜草1

 

 

 


 就在等待拍蜜蜂的同時

 

 

 


 蝴蝶也來了

第一次拍蝴蝶 雖然拍得遠遠的

但是 還是滿有趣的

 

 

 


 

 

 


 我發現 這隻蜜蜂的腳 有橘色的東西

那是啥??

追蹤很久 才拍到這張 它的腳部

 

 

 


 它為什麼就沒有橘色的部分

 

 

 

 


 白色蒲公英

若是風一吹起

就隨風飄 隨處落

我們無法這麼隨意 也不能因為風起而沒有了自己

我們 有自己的生活要繼續

也有 自己的夢想要去完成

每個人的心中 都有一個夢

完成與未完成 只有自己懂

 

 

 


 

 

 


 我的蝴蝶 不美麗

但是依舊很勤勞

認真的蝴蝶最美麗啦

 

 

 

 


 

 

 


 

 

 


 

 

 


 報告完畢

謝謝觀賞 連工頭都說漂亮的花兒與蜜蜂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