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朵變花海

2008120117:07

 

 

 

 

尋找向日葵的花海

 



 

就在苗栗縣頭屋鄉的產業道路旁

 

 

 

 


 

美麗大方的向日葵也是蜜蜂的最愛

 

 


 

 


 

下個月會開的更多

 

 


 

向日葵就是燦爛的微笑 任何人看到都會想笑一個 

 

 


 

含苞待放

 

 


 

 


 

 


 

 

 


 

 

我一直覺得自己不是很愛拍花花草草的

 

但是上個月 混帳好姐妹 一直靠夭要去新社拍花 

 

在他妖言惑眾之下

 

我每經過花海 都會忍不住 拍拍花 也會停下來看看花

 

 

 

 

苗栗風比較大 花兒隨風搖擺 除了鏡頭不好拍之外

 

其實 當風吹過 真像花海 一波又一波 真的很美

 

 

 

 

遠遠就看到了 非常純的粉色波斯菊

 

映著天空 與相鄰的泥土田 更顯得美麗與繽紛

 


 

 


 

 


 

整個花海望去 沒有橘色參雜在其中

 

遠遠看 就像少女的情懷 一樣夢幻

 

 


 

 


 

 


 

 

 

 

拍我一張 免得有人說我盜圖 

 

 


 

 


 

後方是我的歐兜邁 我從苗栗市 騎到竹南ㄛ

 

看到花海 一點都不覺得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