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遊廬山。賞櫻花

2013032121:48






繼上一篇 假裝的櫻花之後

想說時間早早 不如 到廬山吧

那陣子一直想去廬山 因為盧山要遷村了


2013霧社桃花





1 來到櫻花部落的教堂前









2 櫻花的景象 開始蔓延在我眼前

我特愛這張

這是櫻花 沒錯了吧

但 我就是要拍粉紅色的櫻花啦









3 這山櫻花 我們苗栗就有了

但 在廬山賞櫻 確實多了’一份新鮮感









4 滿滿的山櫻花 在這季節 確實美呆了

但這是甚麼紅呢








5 在春陽附近

這兩旁都是山櫻花

車開過去櫻花大道 真的好美喔







6 忍不住下車 來拍這街景









7 近拍









8 前後景







9 進到廬山 機機歪歪

停車也叫叫叫

一位阿伯說我可以停一下 拍照就走 沒關係

另一個少年耶 說要問他們 問阿伯無路用

我若停在那裡 他要叫警察

叫你娘啦 去叫啊

你以為我外勞喔 怕警察喔!!

後來我也又拍照 他們也都是佔地為王 車子也都停得很違規

機機歪歪 難怪 沒有人要來你們盧山

陰森森 哼~~~








10 盧山 早以不復往常的觀光熱潮了

但這吊橋 是一定要拍的啦

差點忘了 同行的有兩位姪女










11 唉唉

臉腫很多 難怪我家老爺叫我 死胖子!!

唉唉








12 我們姑姪三人 在吊橋邊的土產店

買了幾張明信片 紀念品太貴了 所以只好買明信片

分別寄給自己






13 走過吊橋

廬山就是剩下這樣









14 廬山派出所









15 廬山溫泉











16 唉 唉










17 廬山警光山莊

櫻花開滿了天空

真美









18 蔣公行館

這蔣公 哪兒有好地方 都有行館捏

真的就熬








19 在這裡度假 真的人間仙境

怎麼那麼好命啊?









20 看吧 哪有人啊

人咧

遊客越來越少的盧山

相信日後 會更少

我就不會再來了 







21 栩栩如生

但真的晚上會嚇到喔









22 遠看吊橋與河床









23 櫻花 沒錯吧!!









24 櫻花嗎???

真的搞不清楚











25 冷冷清清









26 吊橋的另一端

我是不知道這裡假日是否熱鬧

但是 廬山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吸引人

雖然 我只來過2次








27 等你們長大

或許廬山 已成為歷史了喔










28 回程 經過一座舊吊橋

是電影 賽德克巴萊得場景喔








29 雲龍橋









30 回程 看見山櫻花的美景

還是忍不住 又停下來 拍拍









31 這鮮艷的山櫻花

為這冷清的盧山帶來些色彩

也為我2013年 尋櫻之旅 留下美麗的畫面









32 回程 又再次經過春陽

真美!!!

拍完了 來鄧

回程上國道六號

有人不爭氣 暈車吐了

我開車技術有那麼差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