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霧社桃花

2013032008:53


唉唉

以為遇到櫻花

經多位格友提醒 這是桃花

唉唉

沒事長那麼像幹嘛啦



繼上一篇 埔里鯉魚潭沒櫻賞

沒看到櫻花之後

我們轉進山裡 想要到霧社方向

在進霧社山路之前 有先餵飽兩位姪女了

免得囉嗦吵我










在往霧社之前 就經過一片櫻花林

趕緊停車










 
真的很美呢

但是無法靠近拍花 

只能這樣遠遠的拍下












我們繼續台14甲前進

因為我開我爸的車 真得不好駕馭

因為車身輪軸長 山路彎來彎去 坐後面的侄女晃來晃去

所以 都病厭厭了










身為姑姑的我

只想拍照拍櫻花 讓他們自生自滅

叫她們備妥塑膠袋

暈車要吐 別吐車上

哈~~~~~~








經過這麼美的地方 哪管得著小孩啊!!











趕緊下車來拍

讓她們在車上休息









櫻花整片真得很壯觀  (是桃花啦)

但要近拍才能感受到粉紅佳人的魅力










櫻花品種百百款

麥問阮ㄟ名











我爬上小山坡 想要鑽進花叢裡

發現 旁邊也有一對夫妻 正在忘我的拍









10

嘿嘿嘿

這樣有伴











11

想要拍出 花兒綻放衝入雲霄的FU

但是真難

還是用想的比較簡單

PS這天天氣不好









12

慶幸沒下雨

還有微露陽光







13

這品種的櫻花 似乎滿常見的

(桃花啦)






14

花期算短

也許一陣風來 就下起了櫻花雨

也許一場雨來 枝頭會光禿禿呢

真的很嬌嫩 








15

我拍照很喜歡拍滿格

喜歡滿滿的花 滿滿的幸福










16

偶爾仰頭的藍天 讓櫻花增色不少










17

長鏡頭拍花也是很便利

鏡頭換來換去 是麻煩了一點

但是可以拍到自己要的距離 真的很方便









18

PO文時 當然櫻花已經過期

就當回憶好了








19

高興 今年 我終於拍到櫻花了










20

今年的武陵農場因為管制 所以遊客少很多

明年如果也這樣管制 我也要去參一腳

總覺得那兒 才是櫻花聖地








21






22






23







24

枝頭橫向發展中












25









26

我還滿喜歡這樣的靜止畫面

單花 更顯高貴








27

微微的光 透著

讓人溫暖也讓人光明









28

拍好離手

又看見山頭繽紛色彩

只能遠拍








29

離開霧社 繼續前進中

這是P模式拍攝

當時還沒想要學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