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你變節了

2012111109:12

 

 

 

 

以前老爺休假都會問我: 我們要去哪裡玩?? 有時還會主動規劃行程!!

現在則是問我: 我明天休假,妳自己的行程呢??

 

 


以前偶爾會陪我回娘家

現在 我自己在娘家 或是自己搭火車去玩

 

 


以前會幫我拿相機 一起拍照

現在 找不到老爺來合拍

 

 

 



以前會偶爾吃餐廳

現在很少問我 吃飽沒??


 

++++++++++++++++++++++分隔島++++++++++++++++++++

 

 

現在 猴子取代了我的地位

老爺依舊會說 你吃飽沒???

 


但 不是對我說。。。。


 

 

 

 

終於 沒有猴子的行程 是因為那天星期日!!

老爺迷猴子 早已忘了身邊一直存在的我 是人類

某一天睡覺 老爺突然說夢話 你吃這顆就飽了??

然後一直用手指嘟我的嘴

把老爺搖醒 你在做甚麼啦??

你當我是猴子喔 硬要餵我吃玉米嗎??

喔!!我夢見一顆好大的芭樂 你吃這顆就飽了

林娘耶。。。。。

 

 

 

有點後悔帶老爺去認識猴子

看吧!!

我明明就說要照相

後頭的老爺還再說猴子的事 講的這麼開心

 

 



不過 抱怨歸抱怨

人還是要有寄託 所以我沒有阻止老爺迷猴子

只是要適可而止

因為上班壓力大 煩悶的工作雜事太多

需要一些生活重心來紓解壓力 

老爺還是會很期待下班休假 但 已經不是為了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