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說生日快樂

2013030300:09








剛過了凌晨12點 3/3從零時開始

今天是你的生日 想要跟你說生日快樂

前些日子在FB幫你申請了個帳號

我只想在有我的地方 也有你

不時傳送我們的照片 或是你的照片 

你說你不玩臉書 也不懂玩臉書

但是 我希望有一天 你會看到 我給你的這些訊息

或許有些話 說不出口 或許有些心情想說但真的不敢說

 

但是 我知道我自己想的是甚麼

如果有一天 我不在了 你也可以在FB回憶

最近 我真的很想跟你說些事情 但~

 






你似乎也不過生日 每年都是我硬拖著你吃喝玩樂

最近 你忙於猴群中 看你快樂 我也不計較你都沒有陪我

那天 走在異鄉的街上 那繁華的都市與我格格不入

一個人找出口 一個人走到精疲力盡

如果你也在身旁 該有多好

但自由 似乎也是要付出些代價~孤獨

但還是感謝你 讓我自由的作自己 感謝你 讓我自在的飛





最近很常一個人到處走到處逛

每次我們出門 總是到後來都各玩各的 

你喜歡猴子 願意在猴群中一整天

但我不喜歡 所以我也安排自己的行程

而在離開前 你都會翻我包包 拿出皮夾

放進新鈔 怕我一個人出門玩 沒有錢






也許有人覺得這樣很奇怪 夫妻倆人各玩各的

但我知道 這是你的興趣 你會快樂 

所以我應該像你包容我一樣包容你

婚姻生活不是要給別人看 而是要真正的適合自己

要自己開心的 最好的狀態就是兩人都開心




 

 

在我的生命過程裡 其實能遇到你 是我的福氣

跟了你之後 我才知道 原來人生是可以這樣快活啊

原來 人生在30歲之後 還有機會重新開始的啊!!!

雖然 這期間 我生病了 在與你之間 也曾有些磨合

但兩人之間微妙的關係 又漸漸的拉了回來

那天年初五 你到娘家來接我

我喊著頭痛 脖子痛 怪怪的

你好緊張的說 怎麼辦 有沒有跟醫生說啊??

我下車去買飲料 我回頭看你在車上看我的眼神 

有一種害怕與我別離的感覺 讓我很不捨







從那時開始 我告訴自己 無論如何自己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我要多陪你 不 我要陪你好久好久 

如果你失去了我這個伴 你會很孤單 你怎麼辦??

是說 或許你不這麼想。。。

無所謂啦 反正我就是這麼打算的!

 







今年是我第幾次陪你過生日 

暗自祈禱希望可以陪你一起過以十次為單位的生日喔!!

10次 20次 30次 40次



 

 

今年你的生日 剛好你休假

或許說我陪你去走走

還不如說 是你陪我吧!!!






在這3/3凌晨

先在這裡 在心裡跟你說生日快樂 

明早 再跟你說一次吧!!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