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你的生日

2012030308:18


 

 

今天 是我家老爺生日

雖然 前一天 我一個人偷偷跑去基隆看火車

但是 心裡 仍是惦記著 3/3這一天

今年老爺生日 他正在上班 我想說包個紅包

因為 投其所好嘛!! 

他開心就好~

 

 

再者 計畫慶生一下

我的提議 

A~ 我們搭火車去鶯歌玩 逛逛老街

B~ 我們騎車兜風到後龍看火車 去龍港吹海風

C~ 正要講的時候.................................

聽到一個聲音~~ 

不要不要 我不要爛火車 還叫我去吹海風

好!! 是你自己棄權的 

拉倒~~

 

 

 

最近 看了一部日本電影 

"二分之一的友情"

劇中描述一位驕縱的少女 得了癌症

身邊一直有個好友支持她陪伴她

從原先的惡劣態度 到崩潰 到接受化療的嘔吐 掉髮

我邊看邊笑邊說 我當初也這樣。。。哈~~

但是 靜下來時 都不敢去回想

卻想起了 開刀前晚 老爺抱著我 跟我說

"他這輩子最大的福氣 就是認識我"

(感覺我要去了~~

 

 

我想 生病的人 很需要信任

雖然 在那段期間 老爺曾讓我心寒

但是 仔細想想 他也有喜怒哀樂啊

不能 都以我為主

 

走過這條路 有時候心態變得肆無忌憚

一定要遷就我 一定要替我著想

我有時候看火車會想 騎小折也會想

這樣並不公平 對周遭的人都不公平

 

想想 老爺依舊包容我 依舊讓我自由自在 不干涉我

婆家的大小事 他都尊重我 不勉強我

娘家的大小事 我說好就好 他也會參與

天冷了 還買勾鐵絲給我禦寒 還買乾衣機給我烘衣服

休假 都會帶我去吃喝玩樂 上班也會給我很多通電話 

雖然我的身體改變了 老爺也不嫌棄我

那天電視節目說 最不計較老婆身材走樣的星座

老爺的雙魚座 入榜了!!

 

好吧!! 今年紅包多一點吧!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