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次真心懺悔啦!

2010082121:30

 

 

 

這一兩個月以來 老爺因為在工作上表現的不錯

所以 准以申請休假

假期 也是公司規定給的年假 

但是 想休這年假 還得主管高興

很多人 都休不到 到年底 不得已 就通通棄權了

這也是現在職場不好待的原因之一

因為 主管若是不好相處 底下的人 就苦哈哈

 

 

七月 老爺 休了近半個月

八月 老爺也休了近10天

休假固然好 開心

但是 要上班 卻顯得 腳步千斤萬斤重

老爺說 他倦怠了

 

不是吧 是你休假休太多了 要作作收心操啦

 

 

老爺 也真的挺可憐

我們夫妻 沒啥朋友

休假 除了我們規劃出去玩之外

就是 回我娘家

老爺的爸爸媽媽 說真的 我們也沒有孝順到

所以 公婆 對老爺 也不會很關心跟依賴

老爺 只有一個哥哥 雖同住在這個城市

卻鮮少主動聯絡 一年見不到三次面

 

 

所以 老爺的重心 就是我了

老爺結束休假之後 再次要回到工作崗位

看著 老爺在車內 跟我揮手的不捨

讓人看了憐惜呢

想著想著 都會想哭呢

 

 

 

老爺跟我說 他一人辛苦上班 全家就可以吃飽了

所以 再苦 再倦怠也要撐下去

外面工人艷陽下上工 也是咬著牙

所以 苦 大家都苦 全是為了養家

 

 

以前 只要老爺上班去 我就彷彿自由的飛

我要去拍火車 我要去逛街 我要回娘家

一個人 自由自在 無拘無束

 

 

 

現在 反而這些 都成了罪惡

畢竟 老爺從不干涉我 也願意陪著我

而我當初 卻巴不得老爺快快去上班

 

 

我真的很夭壽 

老爺辛苦付出 都是為了我

甚至已經想規劃老年之後的我 

我卻這樣對待他 我真不是好人

 

 

這一兩個月 因為休假 兩人朝夕相處時間多了

老爺有一天說 他自己是以妻為貴 

我聽了好驕傲ㄛ!!

 

 

 

我希望 自己 可以變個好人

變個 也以夫為貴的好太太

不要再說老爺的不是了

也不要再對老爺不耐煩了

因為 老爺 真的是個好人

希望 老爺在工作上可以順順利利

不求升官發財 也不求富貴

平安健康 才是最大的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