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了第一次約會嗎?

2010071121:51

 

 

 



第一次約會 還記得多少橋段 或是感動呢

我和老爺是在網路交友認識的

所以 我們之間在交友留言板上 有很多交談訊息

當時 會上交友 也是想認識更多的人 

想找對象的積極性就不是那麼高了

 

 

當時心態 有點唬著對方窮開心呢

見面 算了吧

老爺當時在台北

我在烏日

距離遠 沒有威脅性

 當時也不懂即時通與MSN

就是在交友留言板上 一來一往聊著

 

 

那一天 也正好是暑假七月 約見面

其實 跟老爺見面之前 

我也見過兩個網友 但是 都不會想有下文呢

所以 因為聊的久 所以我就赴約了

 

 

見面前 老爺還一再確認 我一個人赴約嗎??

ㄛ 不。。。。

還有大哥小弟 準備擄人

呵呵 老爺嚇死了。。。。。

 

 

其實 我第一眼見到老爺 感覺不是很優

因為他皮膚黑 有花白的頭髮

一整個感覺 很老

但是 老爺第一次見到我 

嘿嘿。。。

老爺說 我看起來很純情

裝一下 憋氣一下 是必要的啦

  

 

 

 

我們就一起去吃飯 也打算去日月潭ㄛ

吃飯期間 老爺看我不大開心

確實

跟我想像中 有點落差呢

 老爺突然冒出一句 不知道還能不能去日月潭呢??

事隔多年 我還是會提及此事 虧虧老爺

 

 

 

 

 

 

就這樣 我們去了日月潭 開始了日月潭之旅

第一次約會 老爺真的是雙魚座代表

他很貼心 也很輕聲細語

怕我懷疑他 還拿出身分證讓我相信 是他本人

第一次約會 我拿不出身分證

卻拿出AB的雙重性格 假秀氣

 

 

 

 

 

 

我常常在想 如果 不是遇見你 我會在哪裡

如果不是跟了你 我又會過怎樣的人生呢

第一次與你的約會 就在日月潭湖畔裡

看著湖光粼粼 吹著山風 漫步在小徑上

搭著小艇 望向遠山 那天空中的雲 一朵朵

 

 

七月 原來跟我們這麼有緣

第一次約會之後的多年後 

我們同樣在七月結束了我單身生活

開始了 我人生的婚姻生活 

  

 

 

 如果你知道 我變胖變老 變粗暴了 當時你還會娶我嗎?

如果你知道 我對著你喊窮 卻在股市裡翻不了身 你會原諒我嗎

如果 你知道 我願意頂太陽背著相機拍火車 不學煮飯 你會生氣嗎

如果 你知道 我根本就不是一個賢妻良母 你會後悔娶我嗎

 

我真不是個好人

第一次約會的開始 似乎開啟你歹命的一生

第一次約會的開始 卻開始了我放縱的人生

如果 當時第一次約會 我失約了

或許 現在的你 會遇到更好的人

如果 當時沒有所謂的交友網站相識 

或許 我們的人生 永遠都碰不到

算命的話 該相信嗎?

但是 我還是記下來了

我會好好珍惜你給我的自由

我會好好過屬於我們的日子


 

 

回憶起 第一次約會 我都不敢問老爺呢

真怕 老爺會說 這是錯誤的決定!

 

不知道 各位朋友是否還記得第一次約會

是感動 還是失望 還是跟老爺一樣有著錯誤的感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