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清涼減肥餐

2009071118:15

 

 

很久沒有貼上我的減肥餐了

我=胖=減肥

 

夏日輕食 莎拉 我的最愛 

這個減肥餐 是我自己發明的 只適合我 或是 沒有在付出體力的人 

 

 

 

早餐 先喝300-500CC的溫開水 或是常溫的白開水

 

一個小時後 泡一杯無糖的咖啡  

PS ㄜ。。。。。不大好喝喔

 

 

 

我在家樂福買的 一盒15包 160元 

 

 



檸檬 現在檸檬一顆1元 好便宜啊 

那天上線上課程 有提到酸性體質 檸檬是鹼性耶  

 

 

 

拿一顆檸檬 榨汁  

榨汁後 可切小片檸檬皮放入檸檬水中喔 檸檬皮的柑橘香 真的很香喔 天然的香 

榨汁後的檸檬 可以放到冰箱裡除臭 我都放1-2天 就可以丟了喔 

 

 


將榨好的檸檬汁倒入2000cc開水中 喝檸檬水   

一顆檸檬=2000cc的水 一點都不會酸啦   

有清香的檸檬味 喝了之後 發現 降溫了 真的。。。。 

一天喝2000cc 就好了  

當然 喝了檸檬水 就不會想買飲料了  

 

 

 

哈 我的水煮蛋賣像很差 沒辦法 我廚藝很差 切都切不好 

 

中餐 水煮蛋一顆 

 

水煮蛋 我都一次煮兩顆 另一顆留著晚餐 

將雞蛋洗淨 放入一般的碗中 再放到電鍋蒸 就好了 

碗中不需放水 外鍋要放水喔 蒸好了悶到涼再剝蛋殼泡冷水 就好了 

 

整天若會餓 就喝水 或是檸檬水  

 



晚餐 就是沙拉了 

 

 


今天 我才發現 我家巷口的7-11好方便 

我正苦惱莎拉該怎麼料理時 突然想到7-11 

進店內一看 好多沙拉口味喔 

我選了這個 熱量130 我現在已經會注意熱量表了 

沙拉醬 也很重要 7-11附的千島沙拉 我個人覺得熱量高點 

 


所以 選擇這瓶日式和風沙拉醬  

 

 


 

我拿一個深盤 將7-11買的莎拉 再裝入放上另一顆水煮蛋 

淋上一匙的和風沙拉醬 就可以了 不然會太鹹喔 

晚餐吃沙拉 我建議 大約7-8點吃剛好喔 太早吃 晚點又餓了 更糟糕

 

平時家中千千萬萬不要放零食 冰箱如果可以自己作主

就只放 水 檸檬水 牛奶 優酪乳 我家冰箱只有這些東西 

最近天氣熱 多喝檸檬水就對了 

對了 多喝檸檬水還能美白喔 沒錯 跟我這樣做就沒錯了

不用動到廚房 不用上市場買菜 有7-11真好。。。。

 

ps若是擔心7-11的生菜不乾淨 可以在自己洗一次喔

  千萬不要貪方便一次買兩份喔 因為一定會在不是正餐時候吃掉的

 

以前的減肥湯方 除非有家人 一家人吃飯喝湯

不然 我一個人 也覺得麻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