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炎熱。玩水消消暑

2010071112:41

 

 



 

這個夏天 很熱

我在家 都不開冷氣 因為不想過得太安逸啦

要讓自己去適應這樣的天氣

對於熱 也會習慣了

若是出門頂著太陽的熱 就不會覺得難受了

苗栗這幾天豔陽高照 但是那風吹來 真是涼快

風大 我都不敢曬被子 就怕吹落了

 

高溫下 還是會讓人頭昏昏呢

所以 大熱天 我都盡量不出門

 

那一天 老爺帶我到苗栗的室內游泳池

一人100 時間不限

買十張 優惠價950

老爺 要我 若是中午很熱時 可以自己來玩水消暑

裡面有適合小孩的淺水道與120M與200M的泳道之外 

還有檜木的烤箱 與簡單的SPA池

重點是 平日都沒有甚麼人

都是小孩與老人

可以悠哉的過一個炎熱的下午

 

當天 我們就準備了泳衣與救生圈前往了

那最大尺寸的救生圈 是我們幾年前去澎湖玩

要去無人的山水沙灘 老爺在馬公街上買給我的

因為 我不會游泳

 

 

不會游泳 我還很怕水

我在泳池裡 不敢離開岸邊

雖然套著救生圈 但是一離開池邊

我就趕緊拜託旁邊戲水的小朋友 幫我推到池邊

不然 我會越漂越遠到2米的泳道裡

 勾不到腳 很恐怖呢。。。。

 

學游泳 好難喔

前幾年 也和老爺在南投一家室內泳池

老爺 把我推倒在水中 我在掙扎時 嗆了好幾口水

從此之後 我更怕水了

尤其嗆到水 又抓不到東西時

那種恐懼 一直到現在 揮之不去呢

那天 老爺叫我學閉氣 還是有很大的恐懼呢

所以 我踢踢水就好了啦 不要逼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