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體驗。慢慢來

2013020400:04







哈哈!!

這張志工證到手很久了

但是 我一直沉迷於玩樂

所以我的個管師也不好一直催促我來當志工









但是 有一天 我的照片 表框完成

我就出現了!!!











很感謝 大千醫院放腫科的醫護人員 還有李主任

大家對我真的太好了

謝謝我的個管師 爭取我的照片由醫院的經費

幫我的照片放大表框 還幫我製作文字說明標籤

當然 文字是我自己想的!!!









用了一個下午 終於掛上了!!!

這是我當志工的第一天

掛自己的攝影作品 真得好開心喔!!!









醫院兩位個管師 都很好

期中一位更是爆笑 大家都好相處 

所以我到醫院回診 一點都不像是踏進冰冷的醫院喔

有好吃的 還讓我一起分享

是說 我真的不能再吃了啦!!









第二次 志工的工作內容

就是佈置聖誕樹

下午 放腫科都沒有病人治療

所以 我們就開始瘋狂的佈置

一個下午 完成兩個大的 兩個中的 無數個小的聖誕樹

真的好有趣!!








這是 放腫科的走道

兩側都是我拍的照片喔

甚麼????

沒看到!!!!









這樣 清楚了吧!!!!









年關將近 醫院給志工的獎賞

沒想到 我也有 

但是 我真的沒有做甚麼

甚至 還沒有服務到病人耶








最近兩次的志工服務

剛開始有點不知道要作甚麼

一放空就恍神 一晃神就會打哈欠!!

因為放腫科不像醫院大廳人很多

所以 比較安靜 更容易放空

紫色外套 是跟我一樣的病友 我們聊得很開心

所以 才提議來合照 不管身體怎麼了 不管病痛折磨

讓自己的心情 不要再沉悶 我想也是一帖良方








目前我是放腫科 專屬的志工喔

雖然 只有我一個 但希望可以招募更多 有時間 願意服務的朋友喔

  只是 真的很抱歉 我沒有常常報到

因為 我要復健 還要到處玩 行程滿滿 很忙的!!

不過 還是會盡量抽空 到醫院服務2-3小時

我希望自己一周可以有兩次 一次2小時的服務喔

因為 真的還滿快樂的!!

趁現在 沒有工作 很多時間可以好好安排一下

幫助人 是一件開心的事!


尤其 到放腫科治療的病人 都是因為癌症

那份心情 略懂!! 因為我嘛是過來人啊 只是我算輕微的 

有時大家聊聊天 互相鼓勵也不錯

或是 分享一下 最近的遊記 好玩的事 有興趣的寄託

也是可以暫時忘記 生病這件事喔

現在 我都說:ㄟ 我志工ㄋㄟ

噗~~~~



但是 當志工開始 不大能嘻嘻笑笑

畢竟有些人無法接受自己生病啊!!

況且在醫院 也盡量不要對病人搞笑 不宜

所以 我要正經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