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拍。單眼650D

2012110618:40






話說 某天深夜 偷偷摸摸刷了老爺的信用卡
買了一組C牌650D
偷刷是一種行為 不是結果
結果是帳單來要自己去繳












送很多
UV鏡兩個 快門線 電池 清潔組 相機包












會選擇canon是因為它的螢幕是可以翻轉的
這對胖的人很重要 因為蹲不下去








這組是三鏡一組 感覺很划算呢!!
所以 才會讓我想半夜起來偷刷信用卡咩!!
深海魚也說好
深海魚是我的攝影老師 









250MM的鏡頭 這拍火車 超搭的!!








黑色是買相機送的相機包 沒有我的緣
粉紅色 是之前買的
一機三鏡 這樣還好 很素西!! 










隔兩天 跑去新竹 買三鏡要用的遮光罩 熱蓋靴 還有人像鏡的UV鏡
還有粉紅色的單眼相機皮套 380元 網路有人賣750
好開心 幫相機裝上一朵花了
相機裝上花之後 相機包變得好卡喔!!









最後一個就是防潮箱嚕
深海魚說 要買
想想 也是可以放包包 手錶
於是又請老爺休假回家 幫我去家樂福刷一台 正當特價呢!!







相機到手的第一天 相機電池要充電
於是 第二天 我才出門去玩 拍拍新相機
這是公館的柿子







因為 新手 所以都使用它的模式
這是汶水老街的膽肝








跑去雪霸國家公園的遊客中心 試拍








看能不能遇到楓葉 目前轉黃!!





走走拍拍 相機真重!!







逛到銅鑼 遇見一大片向日葵花田








未經採收的稻穗






沒想到 銅鑼杭菊已經登場了
目前正盛開喔
過幾天前往有機會遇到採收的畫面喔!!










11/4 周日 跟老爺到公館找尋曬柿餅
我真厲害 被我找著了!!
在偏遠的產業山路上









跟老爺的合拍
這是我們去泰安虎山
老爺都沒發現 我換新相機 都沒發現呢!!








11/5 周一 老爺休假 又去二水
我想試試 新相機
也來拍拍我的猴子們!!








抱著大樹的模樣 好諂媚喔!!








坐的好端正喔!!
請注意猴子的雙腳 









好了啦!!不要再拍了啦!!










11/6 二
去醫院回診後 中午來拍新火車~普悠瑪號!!
一直覺得它不好看
現場拍還滿亮麗的 因為我喜歡紅色
但是車頭紅色部分 我怎麼看都像是。。。。。。。。
三角褲!!









又去桐羅拍第二波杭菊
我現在終於知道 很多人拿著單眼都跪著拍 趴著拍
我拍杭菊也是這樣 卡到肚子 好不舒服喔!!
還好一早都還沒進食 所以沒有溢赤酸








這一天 是我摸索單眼的第四天了
我開始試著使用P模式拍攝
之前的遊記會慢慢PO上 依舊是以前的類單拍攝喔!!
單眼拍攝的遊記 會慢慢在PO了

這台真的還不錯
但 我需要再慢慢摸索吧 至今還沒拍過食物呢
因為已經很久沒有吃大餐了
最近 吃得很慶蔡
因為伙食費 都在650D上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