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應該沒事啦

2011010817:22

 

 

 

最近

身體欠安

今天本想去公館拍千人踩福菜的盛況

沒想到一個人穿梭醫院

檢查 等待 又檢查

簽下同意書 按下指紋 還強裝鎮靜

我本來 外表就是故作堅強的人

(雙子都這樣 人前歡笑  人後哭夭 )

 

 

換了又穿 穿了又換的手術衣

讓我 覺得 驚恐

嗯 是驚恐沒錯

手心冒汗 微微顫抖

不自覺抬頭看天花板與踱步

我不曾這麼慌張與害怕過

 

恐怖的手術台 冰冰冷冷

上了麻藥的軀幹 還能聽到刀械撕碎皮下組織的聲音

腦中 狠狠的一片空白

不願想 也不要預設好與不好的結果

 

 

我應該想些讓我高興的事

對 

不由自主閃過的畫面

就是那一夜 夜宿火車的普快之旅

想著 自己瘋狂的行徑 

竟是我在最害怕最驚恐時  給我最安穩最踏實的唯一意念

 

 

 

 

不敢想起老爺 更不敢想到爸媽

那會讓我崩潰

我不知道 如何面對爸爸媽媽

所以 我必須堅守這個秘密

只能告訴自己

有事沒事 交給醫生吧

然後 再交給命運

 

 

周六下午的醫院大廳 

顯得很空蕩蕩 很冷

老爺上班 也無法陪我

這樣也好 有時候一個人 或許可以沉澱自己的情緒

 

 

放在家裡的手機  知道老爺打了數通

只是 聽著老爺說 他希望代我受罪 

我突然崩潰 一句話也沒搭腔

唉!

好久沒有痛快的哭了

痛痛快快的哭出來 其實很過癮

只是傷口又痛了!

 

 

 

老爺很擔心 所以給我加油打氣

但是是不是寫錯了

''我是你的最愛''

好像寫反了吧

應該改成

''妳是我的最愛啦''

搞不清楚....

跟老爺說 沒事啦 當是我去抽脂啦

我還不是照樣上網看電視睡覺

 

 

 

 發現 當我拿起相機按下快門 拍手機的簡訊 

甚麼痛甚麼煩惱 都不見了

真好用

 

 

身體健康 很重要 

但是 常常忽略的都是自己啦

要多注意身邊的人 同時也要多注意自己喔

謝謝大家對我有力的關心喔 

我也希望我沒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