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上精選放鞭炮去

2010072421:01

 

 

哇 我上精選了

可惜 這回 阿虎 只給我兩張精選照片

乍聽之下 我很不知足 對不對??

 

不過 這兩張 阿虎下的標題 比我的照片更有意境

為了彌補 阿虎只給兩張照片的缺憾

那 我就給自己開心一下囉

整個精選照片板面 我全包了 

 

 

 


這張 是在銅鑼拍的

目前 稻田已經收割囉

放在 我愛藍天白雲下的稻田

 

 

 

 

 


這張 是在後龍荷花池拍的

當時 是為了等待拍火車時 拍下的

放在 再遇見。盛夏荷花之美

 

 

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 還有阿虎的慧眼

 

 

嘿!恭喜我上精選吧!

2010年初。上精選

 3哇!上精選。立感謝狀

很高興。上精選

見鬼了我上精選

 

 

 

 


這張也不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