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亞高一生日的禮物

2009091911:43


 

 

 

 

好有辦勢喔

可亞終於上高中了

高中都有社團

她說想參加吉它社

 

 


問我要參加什麼社團好呢

社團 我想想我以前都參加什麼??

沒 我以前不曾參加社團

可亞說他想參加吉它社

好啊 去參加阿

但是 想要擁有一把吉他

喔....

 


想背吉他去流浪嗎??

吉普賽民族

 

 


來到大里中興路二段一家樂器行

 老闆! 給我一把最便宜的吉他

小孩子要玩的 

可亞說 我又不是小孩子 

 

 



 

 

 

挑了一把適合女生的吉他喔

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也沒有想像中貴

2000找10元

一買回家

可亞開始摸索了

上網自己找資料 自己學起來了

利害 一個晚上過去 他會彈單音了

從不曾摸過吉他 到會彈單音 也是她個性關係

想要學會 想要學好

可亞就是這樣的一個小孩

從小一吵著阿公要買直排輪

買回來的第一天第二天摔得鼻青臉腫得

但是 她就是一定要成功啦

吉他一買回來 約法三章

課業不能荒廢喔

高中不比國中 更要好好努力喔

我是沒讀過高中啦 但是現在競爭激烈 想弄好課業 就要專心呢

她說 姑 我報名吉它社了 但是還沒有公布名單 有名額限制

我說 啥 還沒確定入吉它社 就叫我買吉他

 

 

 

 

這是可亞 國中畢業時獲得議長獎

送一個隨身碟

覺得議長獎沒什麼

但是想想自己學生時代 連基本的全勤獎都沒有

更何況 可亞是早讀生 

照裡算來 今年才是國三生呢

沒想到 已經是全班年紀最小的高一生

想起可亞小時候 不覺得她聰明也不覺得她用功

但是可亞就是有股毅力 想要學好她想學的事

看著格友的小貝比漸漸長大

這些都是我經歷過的 一腳一步 我也曾經陪伴幾個孩子長大 

在我眼裡 看著任何一個小貝比的成長照片

對我來說 還是心有點酸酸 這種感覺 說不上來

只覺得歲月的飛逝 讓人措手不及

只覺得人生的腳步 快到我來不及回憶

一切都在這秋天裡 一股腦的全湧上來

很難說出整個文字 很難表達真正的情緒

就是說不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