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解的是。。。

2009081923:00

 

這幾天 除了看很多談話性的節目之外 我都不出門了

但是我覺得很可惡的是 竟然叫阿兵哥趴在地上聞屍臭味

我真覺得不可思議耶 為什麼要作到非得人去聞屍臭味 才能挖到大體呢

我們是非洲嗎?? 好扯。。。。

那些阿兵哥 不過都只是二十出頭的少年人 屍臭味 這東西 怎麼可以用人去聞才能搜尋呢

他們說 是韓國建議的 媽的 真覺得韓國是不是與我們有仇 可惡。。。。。

 

我想政府也是尊重家屬 才打算開挖小林村那一大片的河床

說真的 挖到的機會渺茫 挖到之後又要比對dna 也拼湊不齊一整個大體

天氣這麼炎熱 大體很快就發出味道了 真是苦了開挖的救難人員

看著救難人員或是國軍 為了搜尋大體 還要用繩索滑過湍急的溪流

萬一被溪水流走了 不是很冤枉嗎??????

 

唉 雖然水災已經發生了 災難誰也不願意發生

什麼越域工程 也不是馬英九決定的 也不是阿九的錯

只希望可憐的災民可以盡快重建 恢復他們的生活

但是 不想看到人性的劣根性 要適時的知足與感恩

大家伸出援手 心連心 是秉著同胞愛 而不是相欠債啊

 

我想大部分的人 都是善良的 

那天嗆邵曉鈴的婦人 我想 也是被批到不行

邵曉鈴 不過是一個身殘的人 想用他生死交關的經驗 來鼓勵災民希望 鼓勵災民堅強

但是卻被一個魯莽的婦人 咆嘯要她滾回去 別作秀 

真不知道 邵曉鈴要做什麼秀 他又不是政治人物 也不是拉選票

嚇的邵曉鈴 全身發抖 看在大家眼裡 都覺得邵曉鈴犯了什麼錯啊

真替她抱不平呢

對於這種不理智 亂咆嘯的人 我想公理自在人心 

 

 

美國來了大直升機 只吊小山貓

我們自己國軍的直升機也可以吊小山貓 甚至大一點的機具

美國來的用意 不過是 我有來喔 也有支援喔 有吊機具幫忙喔

CNN管得太多了 憑什麼根據的民調 要台灣總統下台

台灣的事情 阿豆仔 不會管得太多嗎??

我災 因為阿九和中國走得太近了 美國很氣

我災 因為 我們政府無能 阿豆仔再看笑話

民主社會 記者報導保持中立 但是 台灣的家務事 美國湊什麼熱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