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感謝的是。。。

2009081918:32

 

 

 

 

謝謝可愛的晴涵與晴涵麻麻 送我這頂超實用的寬緣帽 

因為 我的頭大臉大 一般魚夫帽 對我而言不夠不夠 遮不住陽光與紫外線啦 

 

 

那天收到帽子 又驚喜又高興呢 

但是一直沒有出門去 這次出門就戴著它囉  

 

 

 

 


遮住了我的大臉囉 脖子與頸部也可遮住喔 好適合我 正想找一頂這樣的帽子 

 

 

 


 


謝謝囉 戴上大帽子 臉有變小喔  

雖然這是欺騙自己的視覺效果 但是我還是相當樂在其中呢 

 

 


再次謝謝晴涵麻麻喔。。。。 

 

 

晴涵真是一個超級可愛的小貝比呢 

在爸爸媽媽的呵護下 已經開始會走路 會說話 好愛對著鏡頭笑喔 

笑起來 超級可愛自然 讓人想抱一抱呢  

 

希望 晴涵能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長大喔 

也希望 晴涵爸爸媽媽都能夠心想事成喔

晴涵她家 小夫妻的如夢齋

 

在部落格上認識了許多朋友 也學到許多知識

所以 我還在增長見聞 還在學習人生大小事呢

也非常謝謝大家給我許多外出七逃拍照的原動力喔 感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