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討厭的是。。。

2009081913:36

 

 

說起部落格的題目 我又抓了一個


''今天吃蔬菜了嗎??''


說起:青菜在這啦


我想想。。。。。。。。

 

最近 青菜猶如LV精品 買不下去咧

但是 我還是有討厭的蔬菜

但是 純屬個人言論 不代表本版立場喔 


 

 
我最討厭的青菜 


上榜的有


第一名 紅蘿蔔  生的熟的 我都討厭


第二名 香菜   那個味道 讓我頭暈


第三名 波蜜   這。。。。純屬個人味道喜好 一樣不喜歡


 

PS 
義俊 超愛喝波蜜 因為從小我媽都餵他喝波蜜 那是阿嬤的味道


   大約兩歲的時候 到7-11看到大包裝1000ML的波蜜 

   義俊大笑跌坐在地上 真可愛


 

至於苦瓜 青椒 茄子 秋葵 我都OK啦 只要不要叫我煮 我都愛吃啦

 

 

 

那天 又無聊和老爺打納涼 

 

我說 如果我死了 你知道要拜什麼嗎

 

老爺說 拜杏鮑菇 

 

我說 媽的 我吃杏鮑菇會過敏 要看醫生

 

老爺說 那你討厭吃什麼

 

我說 討厭紅蘿蔔 香菜 

 

老爺說 就拜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