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的是。。。

2009081915:58

 

 

 

最浪漫的事 就是 火車票雙人組

對我來說 拉著老爺上火車 是最浪漫的事

但是 通常 老爺都不喜歡搭火車

 

 

來到我最熟悉的苗栗車站 但是晚上拍火車 我不會耶 所以火車進站 只能用看的

 


是我提議的 晚上不熱 一起到豐原逛街吧

而這一天 我的臉紅的像喝醉了一樣 很燙很紅 很白癡


 

 


你也開始喜歡看火車了吧 

 


上了車 我們坐上最後一個車廂 車廂內 除了我們之外 還有兩位乘客

我知道 這樣坐 沒水準 但是 借我放一下啦


 

 

 

雖然現在大家都在談救災 但是生活還是要繼續啊 

尤其像我這種七逃人 當然也要過漂泊的日子啊

帶著老爺到豐原流浪一個晚上吧 順便吃吃東西 逛逛街

 

 

 

豐原廟東夜市 一直是很多人喜歡流連的地方 上回 我們騎著機車從苗栗過來的

 


 

 


 

 

 

 


吃這個好了

 

 

 

 


連戰也來了

 

 

 

ㄟ 口水擦一下啦

 

 


現在晚上 在裡面吃東西 也是很熱啊 這中午 吃的下嗎??

 

 

蚵仔煎 一份55元 有點貴 淋上去的花生醬 是我不曾吃過的 

滿特別的味道呢

 

 

目前都是豆芽 現在沒青菜啦 蚵仔也被流走了嗎?? 

 

 






招牌泡菜蝦仁豆腐 一份55吧

 

 


 

 

 

真的 有蝦仁喔 感覺這個比蚵仔煎還好吃還值得

 

 



我吃筒仔米糕好了

 

 

普普 沒有印象中的筒仔米糕好吃 可見在我心裡有更好吃的筒仔米糕 

在哪 我也忘了 大甲米糕吧 或是清水米糕

 

 

 

菱角酥 還滿好吃的

 

 

 

菱角 

 

這也是老爺的食物之一

 

 

 


 

 

 


三角肉圓 一碗40元 老爺喜歡吃 又外帶要回家煮

皮Q餡夠味

 

 




 


 

中統一發票 在豐原太平洋百貨開出的喔 好厲害喔

 

 

 


吃吃喝喝 看好了班車才回苗栗的 所以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逛呢 但是也九點多

很多非市集上的小攤子都收了 我們只有慢慢走回車站了

 

 

車站邊的警察局 也是相當古老的感覺喔 紅色磚頭 圓孔窗戶 相當可愛 滿吸引我的

 





夜晚的豐原車站 寧靜中一點點熱鬧

站前的人行磚道上的間隙相當大 穿著高跟鞋的人要小心 會卡住

 

 

豐原車站

 

 

 

我的臉不但紅通通  而且又圓了 

 

 

 

我穿夾腳拖搭火車 除了下雨時 這可是第一次呢

而且想跟進站的莒光號 合照一下

莒光號的終點站是新營車站 好想坐上去喔

 

 

 


博愛座上的老爺

 

 


度辜了嗎??

 


 

終於回到苗栗了

兩邊都是電車ㄝ 但是右側的電車很爛 早已經到站了 正在休息中。。。。

 

這幾天 比較熱 晚上出門 其實也是滿有趣的

晚上坐火車看不到窗外的景色 但是仍然是有趣的火車之旅

對我而言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