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第一名羅東夜市

2010112419:39

 

 

 



還記得 前陣子 票選夜市的活動嗎??

我第一個 想要投的就是 羅東夜市

因為 它很多蔥!!

看著大家排隊 不跟著排 好像不上道耶

 

 

 



所以 老爺排好久

終於賞賜到一粒油炸的蔥油包

沒有像排隊那麼夯的好吃

就是說 沒有好吃到值得排隊啦 但是不難吃就是了

 

 

 



夫妻吵架離婚

包心粉圓也離異了

一個拿下原招牌

 

 


一個拿下原店面

誰分到甚麼 其實 我也不知道耶

總之 前妻與前夫的包心粉圓

生意都超好的!!

 

 

 




這是這樣吃

感覺還不賴

店內位置很小 人很多

價格不算便宜

 

 

 



吃完冰的 來腥的

其實 這是八月中到宜蘭兩天一夜的遊記

我一直很懶 所以延宕至今

如果各位看官有印象 我的太平山之旅

那麼 這篇夜市篇 就是時光到轉

來到出發到太平山之旅的前一天啦

所以 這還是屬於回憶啦!!

 

 

 

 





俄羅斯小朋友表演芭蕾舞蹈

很精彩呢!!

不過 只有這張 才看的到 這深邃的輪廓!

 

 

 



羅東夜市 榮登我心目中第一名

我想因為 

它停車不會困難

它的環境很乾淨

它的觀光客不多

它賣蔥油餅最多

它最友善 它最像是鄰家夜市

讓人覺得很親切 

 

 

 

 




龍鳳腿與一串心

我想只有在羅東夜市 才嚐的到喔

 

 

 

 


羅東公園也很多

靠近夜市的是中正公園

 

 




相當古早味的蔡燕

 

 

 


我到羅東夜市

一定要嗑上一個青蔥冰淇淋

有人不喜歡

但是 我超愛的!!

這也是我心目中第一名夜市的原因了

因為別處吃不到啦!!

 

 

 

 


青蔥冰淇淋的味道怎麼形容呢??

就是淡淡的蔥味 很過癮啦

對我來說 超好吃的啦!!

 

 

 

 


可能暑假吧

逛夜市的人超多的

很多都跟我們一樣是從外地來的!!

 

 


這天傍晚找飯店 一度找不到

想去投宿礁溪

但是往返車程又太遠了!!

就在市區逛阿逛的

有找到一家 是在複合式大樓裡

那種感覺很複雜 雖然它很新

但是一晚1800 我覺得太貴了!!即使1000我也不想

就在亂逛的當下

我看到這家天裕

不是很起眼 有點像早期的飯店經營

裡面也有女中呢

打電話去詢價卻很便宜呢

我們都習慣先看房間 合意再確定

好好好 就它了!!

 

 


房間很普通 但是很乾淨

因為離夜市很近 整棟又是飯店不複雜

所以 今晚就投宿此地囉

 美中不足的是 冷氣太小也太吵

很久才會涼呢 (當時是八月)

 

 


很簡單的衛浴

但是很乾淨

毛巾也是蓬鬆的 

 

 

 

 

飯店也提供腳踏車 讓我們不必再開車到夜市找停車位

騎腳踏車到夜市 才5分鐘!!

 

 


我們非假日入住才1200

在羅東 我想找不到這麼便宜的囉

有附早餐 早餐就是一般的三明治

但是 有附羅東農會生產的豆奶喔

相當有入境隨俗的感覺

我個人還滿喜歡羅東的喔

因為 它有一個專門賣蔥的夜市 還有青蔥冰淇淋

 後來 我們到了三星 才知道那裏才是蔥的大本營

其他遊記待續囉!!

 

上回的羅東夜市

蔥味十足的羅東夜市

 


 

終於 

宜蘭之旅 全劇終

 

 

五結挪亞方舟百匯餐廳

 太平山之旅。見晴步道

 太平山之旅。蹦蹦車篇

 太平山之旅。茂興步道

 宜蘭。舊中油清水地熱

叫我第一名羅東夜市

羅東超大的運動公園

三星。青蔥的大本營

太平山森鐵。大洲車站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