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美白我最愛

2009080507:21

 

 

 

夏日 除了防曬 就是美白了

對於我來說 出門的防曬 比吃飯重要

開車 比 騎車更容易曬黑 

因為會卸下心防 紫外線無所不在 早已透過玻璃映在皮膚上了

若是 不怕死 不怕丟臉 可以學我這樣做 當然 只適合想要美白的人

 

 


出門 我一定會防曬 因為我不須化妝上班 也不會化妝啦

所以 我只會防曬 基礎保養之後 就是最右邊小小的這瓶 克蘭詩礦物UV隔離霜

一整個夏天用掉一瓶了 一年四季出門都會防護

這瓶礦物UV隔離霜 不黏膩 好推開 不大阻塞毛孔與產生粉刺

我隨身帶著 是情況而定 再補抹一次 

 

當然身體的隔離霜 我也有買喔 味道很香 超喜歡 但是很少用

因為我都穿長褲長袖用不著 現在 都幫老爺防曬用了

 

 

 


出門 這是我一定要的怪怪裝扮 還有一把深色傘 一定要攜帶

連帽T恤 一定要的 因為騎車或是走在街上 可以拉起後帽護後頸

當然大口罩 也是隨身必備的 太陽很大時 多一層防護

 

帽子我正想買一頂大一點的帽緣的寬緣帽 發現一件事 戴大帽臉會變小

雖然純粹視覺上的錯覺 但是也高興 正計畫這麼作

謝謝晴涵麻麻 送我寬緣帽喔

 

一個人坐火車 玩車站 我就是這樣出門 怪吧 

老爺說我生病了 哪有人包的這樣出門

我有強迫症吧 強迫自己絕不能曝曬在陽光底下

一白遮三醜 沒法度啦。。。。。。

白天防曬的功夫 絕對不能少 不能懶 不能僥倖

 

PS 那天在寶雅看見整個套在頭上的防護頭套 那個就很好笑

   老爺說 你這樣也很好笑 

 

 

 

夜晚的美白 也要勤做工喔

克蘭詩的美白系列 我幾乎都有了 超級好用

適合我敏感肌膚 我個人滿推薦的

 

 

今年夏天 我改變了喝飲料的習慣

現在 我都自己做檸檬水 

檸檬 美白 是畫上等號的

 

但是 有個小秘訣 我不藏私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喔

檸檬水 白天喝 不要太濃 淡一點好 少一點好 

因為檸檬含有維他命C 對於肌膚美白功效是存在的

但是是感光作用 所以白天若喝太多檸檬水 反而加速黑色素沉澱喔 會反效果

盡量在黃昏之後飲用

或是自己打薏仁牛奶 也是很好的健康冷飲喔

 

美白對我來說 是一個很深很深的迷思 

我超級喜歡自己白白的 雖然老爺不屑的叫我白肉豬 

但是 白 是給自己看的 自己高興的

若是說 有人說我白 我只能感嘆 是有付出一些代價的: 包得剩一雙眼睛

 

 

 


檸檬水

夏日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