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說不完

2009031609:17

 

 

 

 

我要感謝的人 其實太多了  

在部落格的朋友們 謝謝您們的來訪 真的很謝謝 

讓我感受到 網路不是冰冷的 不是物體 

ㄜ。。。。是活體   ㄜ。。。。。。 

也謝謝 陪我過每一天的老爺 還有氧氣 太陽公公 我的爸爸媽媽 哥哥姐姐 

也謝謝 SOGO 給我逛街的好地方 也謝謝 台鐵 火車壓鐵軌的聲音越來越大 

謝謝中華電信 給我上網的adsl 也謝謝老爺買了我最愛的白色筆電 

說聲謝謝 對象真的數不完啦。。。。。。。。 

 

在現實生活中 我是一個算孤癖的人 

我可以一個人做很多事 我可以一個人過完一整天 

不必開口說話 不用張口吃飯 也不需要出門趕車 

 

但是 人難免有憂愁 又加上 我 喜歡 想太多  

常常胡思亂想 常常想到天黑 還在胡思亂想  

有些事情 說出來真的會比較輕鬆 

有些話 你一定不會跟身邊的人說 

有些事 也不見得可以和每個人分享 

 

一直以來 在網路世界裡 

謝謝你 聽我說 謝謝你 安安靜靜聽我說 

 

平時玩笑歸玩笑 但是還是謝謝你  

我的好姐妹 

希望 你可以找到人生的春天 找到美麗的心情 

還有 單眼相機要拿出來曬曬太陽了 不然ㄟ害去 

或是 我可以幫你照顧它 我一定會義不容辭  

 

我的好姐妹 (男)。。。。。。   

單身 沒有婚姻前科 也沒有小孩喔 更沒有負債 也不像我這麼唬爛 

如果 有誰家的女兒 妹妹 姐姐 表姐妹 堂姐妹 未嫁人 可以多多介紹喔 

條件不用多 漂亮加上漂亮就好了  

我們都很隨興的 心地都很好的。。。。。。 

 

要刪除徵婚部分嗎 ??  如果我刪除了 就是我又被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