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我不是達人

2009022509:34

 

 

要說到省錢 問我就不對了

但是 我真的很省喔

老爺娶到我 真的超級省

平時 不洗衣 不煮飯 多省 

平時 不在家 不開燈 多省

平時 我都不吃飯 喝飲料

平時 我都不看電視 開電腦

平時 我都不開車 坐火車

平時 我都不逛街 逛網拍

 

這麼省 只有一個原因 就是 我不想工作

 

但是 省 這個字 我正在學習

 

洗衣服 不要用洗衣機 省水省電

洗完衣服的水 拿來擦地板 或是洗陽台 這些我都知道阿

 

對我來說 不要逛街 不要逛網拍 就是省了

坐火車 如果能學會逃票 不要買票 也可以省下一筆錢喔

ㄜ。。。。。。。。。。。 開開玩笑啦 但 是很想啦  

 

省錢 我想每天都在大作戰 對於金錢 我想還是要精打細算比較好

省錢 我想嫁到客家庄之後 對於節省 我想我有在看 我有在學習

漸漸的 我也會成為省錢達人 漸漸的 就有錢可以讓我一次揮霍敗家

 

。。。。。。。 共勉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