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逛街

2008061209:51

 

昨晚上網看ㄌ火車班次 想說來逛街好ㄌ

逛街前要作功課 看看哪家百貨公司有我要的特賣會

嗯 有 今天新竹大遠百有我要的東西 

 

一直都喜歡一個人坐火車 喜歡一個人看著車窗外的風景

看著車廂內的人 聽著歌

 

首先到城隍廟祈求每個人都平安順利

喜歡跪在城隍廟裡最前面的那個墊子上

喃喃自語的說出我祈求的話 希望城隍爺有聽到 (跟我娘學的)

 

新竹出米粉 貢丸 還有風   這些我都不喜歡~

我只喜歡一個人逛著街 一個人走著

買東西看心情 看喜歡 看緣份

 

上個月真的是有點”心肝抓躺橫” 狂買~

兩手提的好重 還卡在莒光號車廂內的走道上

幸好有個阿伯好心幫我開門 不然真的下不了火車了~

 

今天應該不會 不會卡在火車上了

因為今天不坐莒光號了 要坐電車

電車走道大多了~絕不會卡住 而且車廂門是自動的 不用我開  

 

一想到這些 我的心情又回來了

女人嘛~沒有什麼比逛街更happy了

至少我是這樣.....

 

我可不是虛榮主義著 也不是沒大腦ㄉ揮霍ㄛ

本人購物買東西都是現金交易ㄚ 故意的沒有信用卡大肆刷刷刷 

逛街是快樂ㄉ事情 實在沒有必要讓它成為負擔嘛

11:40的車 還要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