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黃金稻穗

2009061223:31

 

 

 

黃金稻穗旁的區間車 這照片是經過放大 所以可惜失真了

 

 


 

 

 

 



 

 

 

 

 


稻穗已經結累累 收割日子即將到來囉

 

 

 


在陽光下 更顯得生命力

 

 

 


 

 


鋤和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飧,粒粒皆辛苦

 

 

 


只想等到我搭錯的自強號來 

 


 

 


很快速的畫過黃金稻田

 

 


哇哇哇 擋住了。。。

 


很快就呼嘯而過 很神氣呢

 

太陽底下 只想等這一秒 美麗的火車 畫過黃金稻穗 美不隆咚

 

 

 


農夫種稻很辛苦 一粒米一粒汗 一顆米一顆心

 

 

 

平交道旁的火車 總是會事先提醒著我 火車來囉 噹噹噹。。。。。

 

 

 

 

 


 

 


 

 

 

 

 


 

 


 

 


單軌 稻田 我。。。。。

單軌 就知道是海線囉 

 

 


看著稻穗與火車 看著藍天與白雲 

每一分期待 每一次相遇 每一張照片 每一份喜悅

 

 

 

 

 

 

火車 稻田 藍天 白雲 

但是我最鍾意的仍是火車的聲音與風吹過稻田的聲音 

聲音無法用文字形容 聽聽聲音 讓我快樂一整天

 

 

 

 


火車 不美 

火車 很吵

火車 冷冷

但是 

我卻很喜歡 看火車 聽火車 坐火車 等火車 拍火車

純粹喜歡 很喜歡

說鐵道迷 我不是啦 我只是很純粹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