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魚。鐵道餐廳

2013052318:30

 

 

 

 

 3/28

一個人的虎尾義竹之旅

跑了10個景點 有累到 有餓到

那晚跟老爺想說來吃個飯好了!!

 

 

 

 

於是我們來到田中車站鐵道旁的餐廳

深海魚 很鍾情於這家餐廳呢

可能都是魚字輩吧!

 

 

 


 名為石頭魚

它是一家室內空間設計公司

 

 

 


 平日沒啥人

很好找 就在田中陸橋下南側

我到的時候 有恍然大悟的FU

因為這陸橋下 我曾經來過

那是我國中的時候

跟爸爸來送貨 現在那家店還在 是色情按摩店

當時 老闆娘一直拖欠貨款

我爸至少跑了三次 來收幾千塊的餘款啊!!

想起來 真的覺得爸爸好辛苦喔

我真不該 老是不聽他講543

 

 

 


 希望下次帶爸媽來吃火鍋

這樣我又有機會來吃一次了

 

 

 

 


 菜單

 

 


 低消 100元

 

 


 坐下來 沒多久 竟然下雨了!!!

 

 


 石頭魚餐廳 是深海魚介紹的

這肯定跟鐵道有關了

是的 這是鐵路倉庫改的餐廳喔

但也沒有破壞倉庫 只是加以裝潢

但還是保有原汁原味

 

 


 原來是室內設計公司

難怪這布置很特別 讓人舒服

 

 


 石頭魚

沒看到魚 到是看到很多石頭 哈

 

 


 店內第二空間

還有第三空間 今晚沒開放

 

 

 


 木窗外就是第三處用餐空間

所以這裡假日 聽說要訂位喔

 

 

 


走出外面 雨停了

 

 


 店內往外看

 

 



 

 

 

 


 庭園部分 有鐵軌裝設的餐桌

因為這裡就是台鐵的地方啊

 

 

 


 看用餐的環境與木屋

白天來 應該會比較好一點吧!!

 

 


 但晚上 比較有浪漫的FU

而且不時有火車經過 扣漏摳陋的聲響喔

 

 

 


 看過去 用餐空間

不管室內或是室外 都很舒適喔!!

 

 

 

 


 點的餐來嚕

好餓喔

這天一個人逛十個景點 都沒有吃飯

因為有拍到舊鐵道 舊車站 一整個很開心

 

 

 

 


 我點的應該是豬肉牛奶鍋 210

 

 


 老爺要多吃魚

所以點了清蒸鱈魚 160

這價格 真的很便宜啊

 

 


 

 

 


 附贈飲料 更物超所值唷

還滿不錯的餐廳

 

 

 

 

 

 

 石頭魚室內設計工程 

彰化縣田中鎮興工路上 中南陸橋下

田中火車站南側 不遠處

TEL:04-8756849

每周一二公休 沒飯吃

 

 

 這一天 我的行程 

難怪 我累了!!!


虎尾。彩繪剪紙村

虎尾空軍建國眷村

日式。雲林故事館

虎尾。布袋戲館

台灣將軍。王得祿

全台最長苦楝花道

新港。香藝文化館

新港糖鐵。鐵支路


義竹車站~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