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夜景銀河鐵道

2013052923:31


 

 

 

那晚 沿著指標來到了這小路

 

 

 

 

 


 這名字 還是挺吸引人的呢!!

 

 


 來去吃飯嚕!!!

 

 

 


 銀河鐵道的餐廳本部

 

 



 

 

 哇!!賞夜景的氣氛 慢慢有了喔!!!

 

 

 

 就在4/17 我去猴探井玩耍的時候

看到這家餐廳的扛棒

很吸引我

於是當晚 A老爺一頓晚餐 來賞夜景




猴探井。天空之橋

挑水古道。賞桐花



 

 

 


 銀河鐵道 相信很多愛火車的朋友都知道它的存在吧!!

 

 

 


 是咧安怎??

拍謝 沒有架腳架 請見諒

但也有不同的FU 不是嗎???

 

 

 

 

 

 


 也不賴喔!!!

哈哈

自我安慰一下 失敗的夜色

 

 

 

 

 

 

餐廳的通道

 

 

 


 室外用餐 但飄著很小的雨 

想說沒差 請服務生先引我們入座

服務生說要去拿傘 幫我們的餐桌撐傘

好啊!! 謝謝

 

 

 

****** 滴答滴答 是分秒聲 也是雨聲 *****


桌傘還沒來裝 阿無 頭家是去特力屋買喔

 

 


 雨有越來越來濕喔 我真的很火

因為明知道下著細雨 還不快幫我們裝傘 還在鄰桌處理其他客人的餐點

幾個年輕服務生 呆頭晃腦 

就沒有一個人精腫 看我在撐我的雨傘 老爺在淋雨 

然後快點來裝傘架嗎??

林娘耶 我整個火都來了

我一直顧我的相機 我真的很氣 老爺怕我翻桌 

一直說 沒關係 我去叫人來裝

太扯了啦 連給我們點餐的菜單 都濕了 無法寫

那老爺的頭毛 是不是也濕了

對 沒錯 有夠林娘卡好!!

 

 

 

 

 

 


 非常不爽的跟老爺去點餐

我真的很想跟櫃台的阿姨說 你們的服務生真的有待有待加強

作餐廳的服務生 不是杵在那裏就好

要杵 應該去顧門

看吧 我真的淋溼 超不爽

 

 

 


 你還能鎮定 真是見鬼了!!!

喔喔 不!!

老爺是累了 眼睛都睜不開了

衣服都有點濕了 還傻傻的!!

 

 

 


 高鐵偶爾來襲 轟隆隆 真過癮

 

 

 


 室內用餐

 



 

 


 外面有夜景的用餐

 



 


 老爺的套餐

好像是羊肉的樣子

我忘了!!!


 

 

 


 還不錯的餐點



 

 


 我的起司鍋 沒有很好吃

 



 

 


 這裡的夜色 乍看很美

哇!!好漂亮

但 前方樹林擋住太多視線了

 

 



 


 但 這裡卻是賞夜色跟看高鐵的好地方

還有淋雨生氣的地方

 

 

 




 老爺的無影手 再抽菸

 

 



 


 終於拍到一張 漂亮的高鐵夜色了

因為沒有帶腳架 所以放在木頭樁上

但因為用餐的地方是架高 所以只要有人走動 就會晃動

 


 


 好美吧

但 後面那一桌的兩個老男人與兩個越南妹 還有一隻狗 

咬著破台語 一定要這麼高分貝嗎???

很破壞氣氛耶

嘰嘰喳喳的 我都快瘋了

怎麼我來這裡 超不開心啊!!

 

 

 

 


 銀河鐵道

好美的名字

但 服務真的不及格

 

 

 


走山腳路 看到台塑加油站 就有指標了

沿途 道路非常小 晚上視線不好 要小心慢行

 

 


 如果沒有高鐵劃過 這夜色也是有中上程度

 

 

 


 

 

 

 雨停停下下 淋雨又遇到聒噪越南妹

真是煩

不開心 來鄧

 

 

 


 

 

 


 庭園風 還是滿別致的

但 這地方來過一次就不會想來了

因為 後來 我們找到更美的夜景餐廳了!!



 

銀河鐵道

地址:(511)彰化縣社頭鄉協和村後路巷27-1號

營業時間:平日17:00~24:00

週末及例假日11:00~24:00

訂位專線:(04)872-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