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嘉義老洋房1931。與cindy和bell相聚歡

2013042409:35










好感謝 cindy bell兩位美女喔

3/16這一天 cindy帶我來吃這家特別的餐廳

BELL還特地請假 來陪我們吃飯

還讓BELL破費 請我這一餐 真不好意思

下次我自己付喔!!!










這家餐廳

曾經 拜讀過這兩位美女介紹過

所以前一天 cindy問我想去哪吃中飯

我腦海就浮現~老房子

哈~~~


(插撥)2013年1月18日,姐妹日午餐約會在-老洋房1931~

20130118與cindy、candy約會(上)老洋房1931









菜單









壁上的裝飾 隨便一角落都顯得好有鄉村風格










窗外的老房子 與店家的老房子













我點了南瓜鍋

很感謝BELL請我吃這一餐

吃得飽飽的

謝謝你












南瓜湯 咕嚕咕嚕滾

湯汁濃郁 味道清甜 讚!!









豬肉片












BELL的湯鍋 一樣南瓜湯

BELL點海鮮的 蝦子都躍上來了













我們點了蜂蜜醋之類的冷飲













餐後的抹茶凍













吃飽聊天 要離開前

一定要合照一下






三人合照

我真得好腫喔!!

我一人抵BELL CINDY兩人呢!!

哈~~

是說 我好像也很樂在其中啊!

噗~~~~









cindy帶我到店裡特別的角落拍

此時 BELL中午請假的時間 到了

必須要回去上班嚕 真的很謝謝妳百忙之中抽空一起聚會 真得好開心啊!!

依依不捨的跟BELL告別

期待下次再相見喔









拍下店內的懷舊風










這餐廳雖是老房子 但客容納量也挺壯觀的










台頭一看 懷舊的老房子 是我的最喜歡的建築 






老房子的古 卻帶來美食的愉悅 還有新潮的約會


























這木條窗 真美

在這悠閒的坐一下午 真棒









老舊電視殼 cindy掀開布簾 是放店家的碗盤

















往樓下的樓梯間轉角









古董的童玩








樓梯間的壁櫥 好讚喔!!

以前的房子 其實很講究空間利用








好溫馨的約會在1931










cindy美艷的外表

其實相處過 cindy是可愛 沒心機好相處!!










餐廳的門把 有趣ㄋㄟ










吃飽了

cindy怕我玩得不盡興

又規劃了一個好地方 讓我拍個過癮

哈哈

cindy真的是太貼心了!!

沒錯!!

我離回家的時間 是真的還很早呢!!











老洋房1931

嘉義市民生北路228號 (近中山路口)

電話: 05-228193 1、05-2251931



與美女cindy共遊林初埤

與cindy遊土溝社區

吃飯。嘉義老洋房1931。與cindy和bell相聚歡

嘉義。獄政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