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很鮮的石二鍋

2012071222:45

 

 


2012/7/5 周四 一個人收拾包袱 回娘家去

搭上火車 下了台中車站 發現台中車站上的第四股之後的鐵道 都拆了!!

拆除是因為台中地區要作高架化 來不及紀錄鐵道的變化 總是有些遺憾!!

但是 仍堅持拍下幾張!!

 

 


出了車站 要來去搭低盤公車

看見新路名

中正路延伸出去變成中港路 再延伸又變台中港路 到了梧棲變成中棲路

不過是一條路 直直直 這麼多名稱 於是統一 叫做台灣大道

那跟 台中中港路有甚麼關係呢 我也不懂

呼~~ 感謝侄女教我怎麼搭公車 使用悠遊卡還有8公里免費呢

坐到娘家 不用錢。。。。

這回在娘家住了幾天 非常熱啊!!

 

 

我跟可亞還去台中電子街

可亞買了16G記憶卡送我 要我拍火車拍個夠 謝謝妳

  又去逛了大創 順便在春水堂喝茶聊天

身為1/2台中人的我 竟然沒泡過春水堂 真汗顏

 



可亞周五下班 要回家

我去載她 她開心的說 今天新筆電到手

要借我先玩幾天!!

 

 

哇 新筆電 鍵盤會發光耶 好讚喔!!

老闆娘送可亞的

PS老闆娘就是我姐 ^^

 

 

周六中午 可亞要跟同學去吃火鍋 找我去!!

喔 好吧!! 一起去!!

來到大里的石二鍋 我聽可亞說的時候 以為是12鍋

那真的就太多了。。。。。。。。

 

 

 

每鍋198 (+10%)

 


可亞跟同學

可亞自從出外打工之後 變好多喔

也變得很有耐心跟愛心 還有貼心喔

目前等待大學開學

 


中午時刻 滿滿的人在吃火鍋

這麼熱的天 還真的不受影響呢

可亞訂好位子 才打電話叫我來

 

 


聽說是王品集團的鍋物

那就可以放心吃吧!!

姓戴的 不會是壞心眼啦!!

(王品老闆姓戴 跟我一樣﹚

 

 


石二鍋 真的很讚

就是 可以兩個人共用一鍋 只要加30元喔

家庭聚會 也很划算呢!!

 

 




可亞跟同學共點一鍋 叫鴨肉片

 

 

 

我的湯正在強強滾喔

 

 


附一杯檸檬冬瓜茶 超級消暑啊!!

 

 


續杯只要10元

我有續一次 年輕人都說要喝湯不要喝涼的

 

 


我點的蛤利魚肉

 


二姐的豬肉

 


二姐是也 二姐國二升國三

二姐更強 暑假去應徵學校的肥缺啊

現在上午都要去學校"上班"呢!!

不過 一個月才1000元 

1000元?????

二姐說:姑姑,1000元很少 所以沒有同學要作 不過我可以得到很多嘉獎喔!!

喔~ 好啊!! 現在免試入學 確實需要更多功獎喔!!

二姐 好樣的 多吃一點喔!!

 


加點肉類 一盤50

服務生有說 加點的 會減量喔

果真 跟剛剛送來的主餐 少一層呢!!

吃的真飽 我要請可亞跟同學

可是可亞說 她剛領薪水要請同學吃飯啦 

那好吧 我就請二姐嚕

 

 


晚上 跟二哥去通訊行

因為我的智慧型手機當掉了

是三星的 要重灌

有聽二哥說 我老爸想換一台可以放大縮小圖片的手機

其實 我爸目前使用的手機也是sony 800萬畫素的呢 年初我才買給我爸的7990

不過 我們相中的這支已經降價了 不到1萬

所以我們兄妹倆人 一人出一半 讓我阿爸開開心!!

 

 


我阿爸的APPLE平版電腦

其實 這台是我姐要給我的 但是我回娘家看到我阿爸在滑來滑去

仔細一看 是在玩遊戲啦!! 於是我就不敢搶了

讓我阿爸 玩平版 玩wifi

日前 我家二哥 幫我阿爸弄個臉書 等我回娘家再好好教教我阿爸上傳照片嚕

待到周日上午 請老爺下班到大里載我 

但是我們沒有回苗栗 反到又要去台南。。。。。


 

要離開娘家的時候

突然後門來了一隻小黑狗

好可愛喔 我照相時 還會乖乖的不動 

一拍完 又活蹦亂跳

二哥想要養一隻狗 這隻狗來對了

狗來富 狗來富

(基隆有座橋也叫狗來富)

純紀錄 寫得有點洋洋灑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