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假日摩鐵。逛夜市

2012071714:23



2012/6/22

我們又來到台南南化!!

著名的二寮日出 應該就是遠方的這一層層的山巒

來了數十次 我還真沒眼福看見二寮日出呢。。。

畢竟 日出要早起啊!! 不!要開通宵的車

 

 


來到台南市區 想要找個住的地方

路過這超大超美的飯店 NO~ 仔細看是派出所ㄟ

好驚訝喔 這是台南市公園路派出所

 

 

 


晚上 本想計畫逛出名的花園夜市

所以在附近找了住宿的地方

但是 這一天周四 花園夜市沒有開張

但是 還是住了下來

假日摩鐵 在台南擁有多家分店喔!!

http://www.holidayinn.com.tw/

 

 


我們在下山時 就已經電話預定

這平日2380元

但是 若是周四有花園夜市 好像比較貴喔 2880!!

 

 


這家摩鐵 空間真的很大

有點誇張的大

浴缸 讚!!

 

 


 

 


可以免費wifi

床邊那台黑色的是一般按摩椅喔

可以邊抓背邊看電視

 

 


小客廳 但是真的都不會坐那個沙發

感覺很髒 很噁心!!

 

 


房間大到 可以造景

 

 

 


這~應該是情趣椅吧!!

 

 

 

 

超大的電視啊!!

 

 


房間大到 好像只會用到浴室跟床而已

 

 


 

 


假日旗艦館的房間

有分名牌風格

我們當天入住的是chanel風

當然還有LV風 跟甚麼的 我忘了!!

確定住的落腳處之後 我們就想去吃個飯

吃飯之後 發現有另一個夜市喔

 

 


就是小北的成功夜市

 

 

 


發現 這裡很多人都不戴安全帽

我自己也身為台南人

我真覺得在台南市開車 別想用路人會禮讓你

所以 幾次下來 我也學會 按喇叭 不禮讓!!

學壞了~~

 

 


這個夜市 沒有花園夜市來的大

但是 很有小時候逛夜市的FU喔!!

我發現台南夜市 很多賣現榨果汁 一杯約40-60元不等

我跟老爺說 你退休後 我們可以來賣現榨果汁!!

 

 


隔天一早 七點

我們就來到摩鐵的餐廳 吃早餐

因為很早 還沒看到其他人來吃早餐

 

 


就很一般

中西式都有

我們一大早 8點就退房了。。。

 


第一 一定要來參拜我的大聖王啊

台南萬福庵

來到這裡 心裡好踏實喔!!

 

 

 

把護身符 拿來過爐一下 增強法力!!︿︿

 


接著 來到台南車站旁 那是鐵路地下道

 

 


來到長生本舖 買了幾盒蜂蜜蛋糕 超好吃的!

因為下午要回娘家 約好了要烤肉聚一聚

 

 


但 我們又上了南化山區

看見台灣獼猴可愛的模樣

好好笑喔!!

 

 

 


還給我吐舌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