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人蕉。鄉村廚房

2012070112:50

 

 

 


6/10 星期日

下午 老爺吵著要吃肋排

因為他很懷念高雄~冒煙的喬中的煙燻豬肋排

不過 我只知道新竹的福賴day

老爺不愛

要我上網找 哪兒有好吃的豬肋排 於是我找到了竹北的

二話不說 看火車時刻表 我們就出門了

 

姐妹慶生。冒煙的喬

 

 


哇!!

這不是我一直想拍的桐花列車嗎???

拍~ 又不去守鐵道 怎麼拍得到啊???

是啊 最近真的感覺到 好累好累 

一點都不想拍火車。。。。

那 讓我遇到了 我們真是有緣喔!!

 

 


一上車 老爺也喜歡看窗外的風景呢!!

 

 


火車停靠新竹站 看見太魯閣號正在洗澎澎喔

 

 

 


苗栗到竹北 搭火車也要40分鐘呢!!

為何不開車呢??

因為出發前 詢問店家好停車嗎??

離火車站要走多遠??

不過搭火車 兩人來回就要200多元車資了

算算 吃這一餐 跑得真遠!!

 

 

 

啥米

竹北變成這樣 我都不知道

看樣子站房也會拆掉呢!!

想想 第一次走訪竹北站 距今也四年了呢!!

 

 


多拍幾張吧

裡面的小7也都撤掉了

可能假日吧 車站人也不算少喔

出了車站 我們要去餐廳的路 我也都枯狗好了

步行大約15分鐘

 

 


但是 我們繞了一圈 走了近30分鐘

天都快暗了!!!

不過 這一天竹北 涼涼的風吹來 不會太悶熱!

 

 


到了!!!

就是這裡

我是上網查的

好不好吃 在進門前 都是一場賭注

 

 


像是一般店面別墅的房子

 

 

入內 一大片黑版 寫著一些推薦的菜餚

還有免費WIFI

現在到哪都要打卡按個讚

不過 我還是有些行蹤不願意曝光喔

嘿嘿嘿。。。。

 

 


菜單

 

 


用餐區 有一二樓

我們在一樓用餐

 

 

 


二樓 比較適合有家庭的聚會

 

 


樓梯角落的裝飾

 

 


一樓入門處的布置 很溫馨

 

 


樓梯下的熊

 


點了海鮮義大利麵 200元

嗯~~~

不大推薦 因為麵條不好吃 有點像冷凍的感覺 

不像一般義大利麵是QQ的 反而有點爛爛的!!

但是味道與配料都還滿一般的 能接受

 

 

 


套餐沙拉與附湯

沙拉 我就滿喜歡的!!

 

 

 

現烤的肋排 老爺等很久 299元

 

 


三根肋條 老爺說很好吃

我吃了 也覺得味道很棒 肉筋有嚼勁

老爺竟然吃不過癮

又單點了一份肋排 不要配麵條

老闆是一位特教老師退休

她很好心的跟我們說 單點不划算耶

老爺堅持要吃 甚麼都說沒關係!!!

 

 


不過我是吃飽了

老爺想等就繼續等吧!

 

 


還有飯後水果

 

 


單點的肋排來囉

不知道算我們多少摳摳

後來結帳老爺說 老闆有給我折扣所以吃了700

這家旅人蕉鄉村廚房 很溫馨之外

老闆也很喜歡聊天 也很熱情

回客率應該是不少

不過 義大麵真的不是很好吃耶!

但是 老爺應該還會再來吧!!

 

哈爸 有空可以帶哈媽去嚐嚐肋排喔 

指名要配炒飯不要義大麵喔!!

 

 


一出旅人蕉

不遠處就是竹北夜市喔!!

非常熱鬧 雖然我們吃飽了 但是還是想逛一下 散散步

 

 

 

終於 買到我那不流行的手機的手機套了

紅色 剛好是我的最愛 100元 便宜!!

 

 


往車站走 又走了20分

原來竹北 是鐵道100公里數

 

 

 

自從月台加高後 里程牌矮了一截!!

好像小矮人喔!!

 

 


上的火車 真的很難拍

竹北真的很熱鬧呢

只是 吃個飯 真的跑好遠喔!!

回到家 感覺自己像隻小狗 出去流浪回來了 小開心!!

 

旅人蕉村廚房 周一休

電話:03-5585231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381號

OPEN TIME:()~()11:00~21:30

其他:
1.有提供素食
2.
寵物可入內
3.
不加收10%服務費
4.
建議訂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