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立發日本料理

2012071813:04


天氣真好

出發去玩

能去哪??

我還能去哪???????????

 

 


不管去哪 老爺不會讓我餓到肚子 也不會讓我熱到或是冷到

吃飯這件事 老爺沒有虧待我 哈!!

來到這裡 也不知道甚麼區 就是花園夜市附近

這裡的土地真大 馬路超寬大 但是機車騎士還是很喜歡擋在快車道

 


連店面門口 都這麼大 可以停車呢!!!

 

 


吃飯時間 18點了

因為中午沒有吃 於是 在這附近找了找

後來 來到這家 看到定食200 就進來了

 

 

 


打開打開

 


點定食 比較不必傷腦筋

 

 


店家招待

 

 


店內用餐環境 還滿寬敞的 冷氣也夠強

 

 

這是老爺點的發定食套餐中附的莎拉

 

 

 

發定食 600元

東西比較多

 



鮭魚木桶飯 很不錯

 


發定食的養生雞湯

 


店家招待的

 


老爺加點的烤秋刀魚

發定食中已經有烤香魚了 但是那尾是我的!!

 

 

這才是我的味噌鱈魚定食 200元

那片味噌鱈魚 非常好吃

土瓶蒸的湯頭也很鮮甜

培根捲角白筍是煮物  煮物就天天都不一樣

 

 

 

飯後甜點 就是傳統的綠豆湯

 

這家立發定食 我們已經來三次了

每次都點與上述一樣的餐點

餐廳出菜的速度非常快 常常一會兒 餐點就到齊 擺滿整個桌面了!!

用餐期間 發現很多人都來外帶便當喔

好像一個100元呢

但是 很夯~~

 

 


店家資訊

用餐時間 尤其假日 人滿多的喔

台南市和緯路二段265號(育德二路口)

06-2824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