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18度C巧克力

2012020807:28

 

 

那天1/13從新中橫下山來

來到埔里這個地方

最近在埔里超有名的就是18度C巧克力

 

旁邊賣起了冰淇淋



第一次來 不大會買


賣巧克力 賣到要抽號碼牌

這不稀奇

 

 

賣巧克力賣到需要千坪停車場 這真的不簡單啊!!

 


小小的 貴33的冰淇淋

好不好呢

阿~~冰不都是這樣~~

 

 


先挑要買甚麼好了??

哇!! 一顆都一個便當價

因為18度是指巧克力最佳的溫度

所以小小的店內是有限定人數進入的

 


這些 我們都沒有買

 

 


切~~

只買了三盒 就1000翻過了

搖著頭 有這麼值錢嗎???

有比較有差~~

想想~~金沙不貴!!

 蜜糖吐司也不貴啊 西堤也不算貴

 


滿千送保冷袋

 


店鋪對面是免費暢飲的咖啡區

是黑咖啡

我哥說 鄰居如果聰明又閒閒 可以在旁邊賣起奶精與糖包 ^___^

 


網路超有名 但是我想稀罕稀罕啦

吃過了 就不會想要再吃了

 

 


這是松露口味

 

 

木輪餅也是同家公司出品的喔

一輪360元

 


但是 還好耶

阿默比它好吃 不過阿默比較油一點

 

 



2012/1/21

我爸很喜歡吃巧克力內有酒的

所以 我跟爸媽三人又再來一次

 

 


我媽很愛喝咖啡

上次聽我們說有咖啡免費 但是是黑咖啡

所以自備了奶精與糖包

只是 再怎麼喝 也是兩杯而已~

 

 


我爸說他很喜歡吃巧克力

 

 

 


這是酒心系列

我之前買有吃過一顆

超苦的 不知道吃到甚麼酒 真歹吃

但是他們都說 酒很濃

 

 


這是一定要買的 麥芽糖的無糖巧克力

20片380吧!!

這次有多買一些 光巧克力這小小的東西 也花了近三千

 

 


逢春節將近 人又聚集了

 

 


兩人合照

18度C巧克力 就在埔里河濱外環道 直行就會到了!!

建議非假日前往喔

 

時間還早 我們去鄰近地母廟逛逛

早在10年 我們也曾來過

 

 


第一次 看到象當檔門獅的角色喔

 

 

 


 


寶湖宮環境清幽 視野遼闊 可以來走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