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奮起湖老街

2012020922:42

 

 

 

奮起湖 我來了~~

難得兩人合照

因為臉腫了,人胖了之後 拍照很自卑呢!!


我看 還是拍老爺好了 如果他願意的話!

 

 

 

也不知道開了多久 就來到了有鐵道的奮起湖喔!

原來奮起湖還要岔進來才會到喔!!

說起這趟阿里山之旅 是我家二哥招的

他看我因為官司的事情很煩悶 所以要帶我來阿里山

說到我家二哥 我們可是有革命情感喔!!

我們都會一起工作 一起去送貨

生病住院 我家二哥都抽空來看我 還包好幾次紅包給我呢!!

還會請他女友燉排骨湯 一起特地從台中拿來醫院給我補元氣

當時的我 比較虛弱啦!!

現在 就比較粗勇了 不需要了~~

 

 


好望角咖啡廳

一下車看到這咖啡廳 就好想進去喝一杯

 


仰頭看有個步道耶

哇!!我當時有看了一下 但是我現在忘了!!

想知道 可以去問深海魚喔!! 

 

 

 


傳說中的 奮起湖老街

沒人

因為非假日 也晚了

 

 


原生山葵 原來長這樣喔!!

 

 

這一天 我們要住宿這裡

第一次住深山林內呢!!

 

 

房間 還算乾淨 一晚好像1800 

但是 我們隔天要去看日出 所以預定凌晨4點退房

我發現房間沒有安裝冷氣呢 可能山上不需要吧!!

辦理"切可硬"之後 我們就趁著還有點天光 要去外面逛逛拍拍照!!

 


奮起湖大飯店

聽二哥說 阿里山上面住宿比較沒得選擇

所以 我們選擇奮起湖 然候早起出門上山

 

 


呼~~飯店裡有一雙超大的木屐

 

 


老街第一樓

這家店晚一點也有營業

也有賣小火車相關的商品喔!!

 

 

 

 

 


這是在老街後方的民宿 還滿新穎的喔!!

 



這老街 幾乎都沒有人了!!

買了簡單的伴手禮

 

 



火車餅 一定要買的!!

也可以換句話說 只有這個可以買!!

 

 

 


火車便當

哈哈!!我的最愛!!

不過 不要衝動~~

因為要吃的不是這裡~

 



噹噹噹~~

奮起湖大飯店賣的鐵路便當 真的好好吃喔!!

一個80元 碗要還給店家喔!!

有像火車上賣的口味喔!!

 

 


逛了一大圈 老爺也想吃個火車便當嚕~~

(我家老爺很不屑火車的一切,他只是為了反對而反對,其實一上火車也是猛盯窗外風景看)

 



 

吃飯後 出來逛逛 老街冷清的模樣

唯一的7-11營業只有從早上8點到12點 例假日才有24小時喔!

時間早早 不如 我們去逛逛吧!!

 

 

 

一隻虎斑狗 一直對我們很友善 只差不會說進來逛逛看看吧

我們離開 一直擋在我們前面 還故意耍寶

 

 


其實有點黑暗

照的一些些光源 來到了這個神祕巷弄

發現古老的郵筒

 



真的梅花鹿皮耶~~

 

 

 


店家是賣咖啡的

但是沒有人 周遭很暗 有一台郵差老車

有懷舊的音樂聲一直傳唱著

我們一行人 走走看看

一杯咖啡也不便宜呢 所以就退出來嚕!

 

 

睡到一半 晚上12點 老爺叫我起來看窗外 起霧了

為什麼 老爺半夜要開窗呢

因為 他還癡心妄想 希望會下雪!!

不過這霧好濃好冷喔!!!

 

 

 

相機竟然拍不起來呢 還有點點點的白霧水滴 也不知道是雨是霧還是甚麼??

趕緊把握 剩下三個小時的補眠一下嚕

不然 沒睡飽 頭會痛呢!!

奮起湖 對我來說真的很夢幻喔!!

另有沒有火車的奮起湖火車站喔

等我一下下嘿~~~

 

 

 

 


 吃。嘉義心宜草堂

重遊。嘉義北門站

嘉義。奮起湖老街

 阿里山奮起湖車站

阿里山。日出火車

阿里山沼平站公園

深呼吸~阿里山林

阿里山森林。姐妹潭

  傳說中的神木車站

    嘉義。阿里山車站   

新中橫塔塔加楓葉


埔里18度C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