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嘉義心宜草堂

2012013107:53

 

年前 我與哥哥與哥女友和老爺 我們3+1人 前往嘉義阿里山玩

幾號呢?? 我看一下!!

是2012/1/12 

中午計畫來到嘉義用餐 選好了這家心宜草堂 是深海魚介紹的喔!!感謝你!!

 

深海魚家

 

 

心宜草堂是一間中藥鋪 但是經營的方式很現代喔

二樓三樓為用餐區 要買當歸枸杞要在一樓買啦!!

 

 

 

 

裡面也是古色古香 有一個大的迴旋樓梯喔!!

 

 

 

 

 

二樓用餐區

 

 

 

 


三樓轉角處 有個古箏~~

 

 

 

 

三樓用餐區的設計

 

 

 


 

我~~ 穿太多了!! 嘉義不會冷~~

來到嘉義 總會想起bell 這是bell的地盤。。。

在我生病期間 bell都會鼓勵我 還到鹿耳門天后宮幫我求香火袋保平安

真的很感動!

在這裡誠心希望bell一切平安順利 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 美滿幸福!!

ps~還有大家 每位朋友 都要平安開心喔!!

 

Bell家

 

 

 


天花板掛著各式各樣手作燈罩




 

 

 

我們用餐的窗邊

 

 

 

 

 

菜單 價位都是套餐價 大約300~400元間

不過 真的一個人點一套餐 會吃不完喔!!

 

 

 



心宜草堂 很養生喔

幾乎都是藥膳料理 但是並沒有藥的味道!!

尤其最先端上來的那壺熱茶 就是中藥材配方 

一樓也有販售10包100元 還不錯很方便回家沖泡

 

 

 

 

這~~說不上來 但是就是有點怪怪的容器

 

 

 

 


是 水果

水果是吃餐前的 養生吧!!

 

 




鮭魚

 

 

 


雞腿 小菜~大頭菜 超級好吃

 

 

 

 


菜單 翻來翻去 我只能點這碗 元氣排骨湯 湯非常好喝 排骨只有五根

 

 

 

 


何首烏的雞腿湯 我不能吃 所以沒有喝到

但是 大家都說好好喝~~

 

 

 

 


飯 果然是養生的五穀飯 煮的軟硬剛剛好喔!!

 

 

 

 


加入枸杞的菜餚 超級特別也好吃

 

 

 

 


每個容器 每個碗 都是手作 相當與眾不同

 

 

 

 

 

湯品

 

 

 

 


好像是菜頭湯 很濃郁喔!!

 

 

 

 

 

飯後還有甜點 真的吃不下了!!

 

 

 

 


飯後也可以逛逛一樓的中藥鋪喔

它有販售配好的茶包 相當方便

我想買減脂茶 但是眾人異口同聲說不可以!

 

 

 

 


很特別的中藥鋪 在嘉義國民路上喔!!

下回有到嘉義 還想再來

 

 

 

 


下午一點多有出爐麵包 那牛角麵包超級好吃 麵包也有養生嗎??

店家說 右側的黑色有養生 黑色麵包是有加杜仲與芝麻內餡喔

說真的~真的很好吃!! 嘴饞買了麵包 好在有買 因為我們要上山了!!

 

店家資訊

嘉義市民國路159號二樓

2771996 2784833

周一公休

 

 

 吃。嘉義心宜草堂

重遊。嘉義北門站

嘉義。奮起湖老街

 阿里山奮起湖車站

阿里山。日出火車

阿里山沼平站公園

深呼吸~阿里山林

阿里山森林。姐妹潭

  傳說中的神木車站

    嘉義。阿里山車站   

新中橫塔塔加楓葉


埔里18度C巧克力